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國中生學習心得(斗六)
2015/03/27 15:30:00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上了ESI天才冬令營這五天的課程,老師教了我很多,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把很難的書背起來,也可以用畫圖的方式背,以前背書我都要背很久,但老師教了比較好用又比較好玩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的背起來,這五天收獲很多。(國二 廖宸頡)

※很高興上這個ESI中學天才冬令營的課,我學到形、音、義等..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學習,原本都用死背的方法,現在可以改用新方法,可以比較輕鬆、省事,也比較有趣,學會之後也很有成就感。(國三 廖啟宏)

※一開始被逼來的時候覺得怕怕的,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老師會不會很不好。但是經過了五天的ESI天才冬令營課程,就會覺得其實還不賴,只要能夠好好的應用就會很有幫助,老師也很好,而且在學習過程是有說有笑又能夠專心上課,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有用的學習方法,我覺得很開心。(國二 張珮妮)

※在這ESI中學天才冬令營五天中,老師教了我們許多的學習方法,利用圖像、聯想、將知識永久保存於腦中,教學和娛樂相互融合,在快樂的氣氛中,和同學們一同互動,利用遊戲使大家的心更加開朗,這五天的課程,使我獲益良多。(國三 鄭耀輝)

※原本對於此課程不感興趣,但漸漸的從學習中感到成就感,五天下來,只有第一天沒那麼歡樂,剩餘四天無時無刻都在大笑,也許已把一年的大笑、笑光了呢!!哈哈哈哈。
感謝老師用那歡樂的氣氛上課,使我不感到無聊,也感謝老師容忍我上課的吵鬧,上ESI中學天才冬令營的課我真的好開心。Thank you! (專科 廖珮縈)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2129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