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國一生學習心得
2015/03/06 15:30:00瀏覽136|回應0|推薦0

※來上這ESI天才特訓營的課後,我才發現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用少少的時間就贏過用這麼多時間讀書的我了。上了這課讓我了解如何考第一名了,所以我會好好的利用這法寶來贏過其它人,我很感謝爸媽以前如此對我的用心良苦,我也不會讓他們失望的!(國一 劉穎瑄)

※在ESI天才冬令營這五天的學習中,我覺察到自己以前的讀書方法有多麼的愚笨,好比在水裡開車,方法錯,全盤皆輸,現在,我已了解正確的方法,可以去面對各項艱難的考驗。(國一 蔡翊九)

※上完這次ESI天才冬令營,讓我領悟到,沒有學不會,學習各有方法,這次的課程令我感嘆,竟然有許多學習方法是還沒使用到的,我要多加利用學習方法,讓成績一飛沖天。(國一 廖子瑜)

※在這ESI天才冬令營的五天課堂中,我學習了如何以快速的時間背好「重點」。以圖像背東西可以讓我背的快速又永不忘!希望我可以利用這個「聰明背書法」來調整我的讀書方式,並讓我成績變得更好。(國一 黃靖晴)

※我覺得來ESI天才冬令營這裡後,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也學到了畫心智圖的方法,才知道複習的正確方法,還記了圖周率的小數點後50位數! (國一 陳民杰)

※剛開始要報名ESI天才冬令營時,覺得很煩,不想來。之後一天一天慢慢的過去了,也慢慢接受了,想說也順便來看看臺北的世界和屏東的差別。來到了臺北,覺得這裡好方便喔!走個十幾步就看到了7-11、全家,害我都變胖了。上完課後發覺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差,來到這學到了許多東西呢! (國一 鄭達澤)

※在這ESI天才冬令營五天真的學習到很多,各種記憶方法和心智圖法,老師的教材很多元,國文、英文、生物、地理、歷史…。我想這對我以後的考試一定很有幫助!謝謝老師的指導! (國一 稅潔心)

※原本,我以為這個ESI天才冬令營會乏味、無聊和嚴厲,但經過這幾天下來,我發現這個冬令營不會很嚴厲,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很無聊,背的方法也有點奇特的感覺,希望這會對我的人生有所幫助。(國一 羅子恆)

※在ESI天才冬令營的這五天下來,發現老師教的諧音法與曼陀羅法用在生活中實在非常的有效,就像明天我們家裡面就要出國到日本去玩了,一些比較難記的日文我就利用老師所教的諧音法記下來,這五天的課對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有幫助希望我可以把所學到的東西用在生活上。(國一 林柏宇)

※媽媽常覺得我雖然都有複習可是考試還是都只有八十分,或者背完單字隔天就忘記,可能是我方法不對,所以帶我來上ESI天才冬令營的課,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記東西有這麼多種方法,不容易忘記又可以很快複習完,回家我想把我最不會的地理做成mind map希望以後可以考更高分和有更多時間做其他的事。(國一 鄭芝涵)

※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的課程裡,讓我學到了很多有關做筆記和學習的方法。相信以後好好運用這些方法,可以讓我的成績進步許多,希望這些方法對我很有用。(國一 陳禹翔)

※這個禮拜的週一到週五,我來到台北上ESI天才冬令營的課程,我才發現,原來不用每天一直讀書也可以拿到好成績,只要用心智圖把每一課的重點整理起來,上課認真聽,回家看重點就好,其他時間都可以玩。我其實平常上課都不認真,回家也不看書,難怪功課一直退步,以後一定要上課專心一點,才可以得到理想的成績。(國一 封佩瑄)

※這幾天認識了非常多人,比起以前上的課有趣許多,或許我不是最優秀,也不是最認真的,但是我知道,我學到了很多,讓我知道原來讀書不光是死背,也不是走馬看花而是有技巧的畫成“Mind Map”, 方便複習。上完ESI天才冬令營的這五天課程,希望能夠讓背科更進步,也希望能夠讓同學對我刮目相看,謝謝老師和同學,讓我有充實、歡樂的寒假!! (國一 盧以恩)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212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