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 about LOVE
2006/08/03 20:28:00瀏覽164|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獨個兒在家重看《再說一次‧我愛你》,到現在心裡仍然有點不太舒服;因為腦裡還是有著太多問號,原來我對生命還是不懂,對“愛”還是不太暸解。

        • 為什麼總要等到失去才悔恨當時不懂好好珍惜?
        • 為什麼愛情經不起現實生活的試煉;明明相愛卻無能好好相處?
        • 為什麼時間一定要這麼公平的對待每個人?
        • 為什麼不能給相愛的兩人多一些時間?
        • 為什麼不將寂寞的人孤單的時間縮減?
        • 為什麼在別人的故事裡清楚看見解決之道,卻在自已的故事裡找尋不著出路,不停止地執迷不悔?
        • 為什麼總學不會握住手中的幸福,現在你在哪裡? 在做什麼? 有沒有及時再説一次我愛你?

人生是否總要帶著遺憾和傷感才算是完美呢?

無論我們知道傷感是那麼的“痛”,所以好好努力學習去避免;可是,最後我們還是失敗,只能從“悲痛”中學習長大,然後又再明知故犯,讓心再次傷痛!

 

讓我《再說一次‧我愛你》

                         ...可以嗎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