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雞蛋糕
2011/06/14 00:28:42瀏覽636|回應2|推薦83

              

"遊戲"時間到囉, 我還是提早到閱覽室準備一切. 沒有多久先聽到小 Z 有活


力的叫聲, "Maureen 老師", 我聽到她的聲音當然也馬上跟她打個招呼

"Hi, Zoe. How are you?" 五分鐘過後是小 K 也來到, 放下隨身背的小袋

子, 拿出一個紙袋, 小 K撕開紙袋並大聲說 "請你們吃." 紙袋裡是三個可愛

造型的雞蛋糕, 小 K自己拿了一個, 也拿了一
個給小 Z, 剩下一個呢? 本來是

要給小 A, 不過今天小 A 請了病假, 小 K 將那雞蛋糕
推給我, "老師, 請你吃啦!"

"謝謝. 你們兩個一起吃吧." 我又將那雞蛋糕拿回給小K.

"你吃啦, 請你吃啦!" 小 K真的是很熱情, 她又將那雞蛋糕連同紙袋一起再推

給我.

"沒關係, 你們一起吃, 我們還有時間. 你們可以慢慢吃," 我準備將這雞蛋糕

再推回給小 K.

此時小 K對我做"搖手"的手勢並說, "No, no, no. 給你吃啦!"

小 K的熱情與堅持讓我不得不收下這個雞蛋糕. 眼看上課時間已經過了五分

鐘, 我先暫時將這可愛的雞蛋糕放在一旁, 它就待在紙袋子裡陪我們一起上

課.

"OK, that's all for today.  今天我們就上到這裡. 這個雞蛋糕就請你們吃

吧."

"可是我已經飽了耶," 小 Z摸摸自己的肚子, 說著.

"我也是耶." 小 K邊收拾東西邊說著,

"可是我想請你們吃, 我等下就要回家吃晚餐了."

"我也是..." 才說完, 小 K還是把那雞蛋糕拿回去與小 Z一起分享. 終於與他

們分享了那最後一個雞蛋糕, 小 K和小 Z也很開心地吃掉那可愛的雞蛋糕 ...

by M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hsu&aid=5320929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懂得分享
2011/06/18 10:49
好懂事的孩子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5 21:14

好吃的雞蛋糕這樣推來推去的,

Cello說:給我吃好啦!!

MmMm(mmhsu) 於 2011-06-18 00:18 回覆:
哈哈, 下次還有雞蛋糕的話,留一個給 C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