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男生夏日(俐落)造型剪髮~ 抓髮 油頭 台北信義區JIM整體造形師 名留世貿店
2016/06/15 01:57:05瀏覽148|回應0|推薦2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是個相當粉色的染髮~

方式是用多種三角形排列而成~

所以下面線條是這麼的豐富~好看!

由於之前染黑過~髮尾有些卡色

~於是我將它徹底地把黑色色素清除後才做上色的動作唷

左邊是染前右邊是染後~

是否差很多!!!!!!!!!由於燈光關係~其實還可以更美的!

尤其最自然的陽光下!~一早看到這樣的自己~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這陣子越來越多人嘗試粉色了喔!

因為大家都喜歡嘗試特殊色~漂都要漂到白才有辦法上色!

我藥水都依定會添加OLA PLEX!!不然大家的頭髮髮幹一定會容易斷裂!

他們的髮質染完後不會綿!反而相當強韌呢!!!

有機會在試更多新的配色方式給大家看看!!!一定會相當的美!!

上面這部影片~我沒拍到照>

忘記拍了~但是好險有請人錄影~

這是藍黑色部分~內層也是挑了許多三角形染星光藍紫色喔~

波動時的光澤!大家有看到嗎!!

髮質超好的啊!!質感超高!!那個彈力!

這是三個月前染的退色後!~顏色依然美麗無比!

相當粉~線條依舊不遜色!~

重點是髮質依樣好啊!!彈力跟亮度!大家有目共睹!

這個剛好是今天來染的一位大小姐~

他不想染亮!~也不想漂染

於是我就介紹他JIM獨家配方紫紅色~免漂~免退色~

直接上!~顏色依然美麗爆表!

夢幻氣質一次到位!

原本看起來像稻草的頭髮~整個都很有光澤了~

PS:拍攝的人很不會抓角度!!!!好暗喔><

JIM老師我很希望有機會能幫大家做出個相當質感的髮色

我會與您一同參與溝通計畫設計~到成品出來我們的愉悅感!

大家一起來變粉色女神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我的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171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