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男生夏日(俐落)造型剪髮~ 抓髮 油頭 台北信義區JIM整體造形師 名留世貿店
2016/06/26 23:50:19瀏覽259|回應0|推薦2

今年夏天真的真的很熱!怒

大家一定都有同感!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剪短!

只是礙於想要把好看的行留住~

男生啊~其實四周推短真的很舒服~!

風吹過會涼~而且不會悶住!不會黑頭髮吸熱!

種點頭型俐落乾淨好看!

以下是我經過他們同意後的照片~

這兩天的作品~

上面這一款~是他覺得頭髮太厚~想"狠狠狠狠俐落"!

於是我幫他先把型跟刻字圖騰想好後 做的設計

斯周都推到非常非常短!比當兵的三分還短~只有0.1~3

因為公分數是慢慢增加~所以會有慢慢漸層的感覺喔!

科一條線條也是很有時尚感~狠勁~陽剛味的喔!

而這一位就比較可惜一點了!

他原本比較偏宅男!對頭髮一點興趣都沒有~對外型放棄了

不是我說!是他自我介紹的0.0

但是我決心要幫他改造~

選擇了夏天應該要有的短度!

因為他沒有鬢角!我下面刻意幫他留住長度!!

才不會全光掉!完完全全照著個人化來設計!

而額上~有一點M型雄性禿!

但是在巧妙的分線及設計~將他的M感降到超超超低

大家看的到下圖!殯教室我刻意幫他切的!

這樣就不會太短~導致臉大!或圓臉了!

尤其很白的人~最容易導致視覺上臉比較大

大家一同看看~他的臉多可愛><好笑

接下來下面這張!

由於之前分線分定了!我實在難以給予更多的拯救

我只能加入我的建議及風格~

他的頭髮其實超級超級捲!!!!

我造型過後~將他吹的紫然一點~不要太像電話線!

他的頭髮:粗硬 死黑 不意整理 量多

整理完後:較軟 光澤亞麻色 好吹整 量調整為較剛好

他後面原本的剪法~讓他的頭看起來整個不是很立體~

於是我推薦ㄊ將他推高一些~視覺上會較為立體!

因為我們亞州人普遍頭型篇比較扁

所以我決定後~直接下刀~ 後面的推剪不會像小屁長剪的C式推

看到一個洞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用更專業的~梳子推剪~遵照適合他的方法來幫他設計

最旁邊都推到光近白

因為髮量神多!長的神快!又捲!一定很快就澎起來

我建議他推短一些~頭也會藉此變得比較窄~

搭郎~ 他們其實是我很久不見的表哥(中間)跟國小同學(右邊)

想念他們~他們就真的跑來給我用!

特地從基隆來!!真的很感動!只為了捧場!

我一定幫你們用超帥的啊!

希望你們喜歡!!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我的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362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