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與小馬哥有約 (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人)代表作
2016/06/08 00:09:18瀏覽261|回應0|推薦0

                                                 

                            

                                         他是一個是很倒楣~又是運氣很好的男人

                                               很多事情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

但回頭是岸

停止犯錯就是進步

~~~~~~~~~~~~~~~~~~~~~~~~~~~~~~~~~~~~~~~~~~~~~~~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小馬哥的金玉良言

他小時候也是什麼事情都幹過

你們想的到的屁孩會幹的~他以前都會~

他從小~爸爸就給他一個非常良好的環境

家裡從其對他有滿滿的期望~到後面失望到無望

直到有一天他爸爸生病~而在國外的他回來台灣照顧爸爸

到台灣也要另外找一份工作才有收入

當他打開報紙看工作~發現他自己不知道可以做甚麼.....

於是他姐姐介紹他可以去王大維的公司

他摸摸鼻子寄了一張很瞎的履歷~履歷上興趣跟專長打亂碼!

但是在亂碼中藏有幾個字

(我要這份工作!)

於是就被叫去面試錄取!!??((((蝦爆了))))

一直在做雜事的他!有一天突然被叫去替補歌手

誰知道一唱就唱出他的名聲~

吳宗憲找他一起出團~咻比嘟華(我不知道怎麼打@@!!!!)

唱出知名度~世界也一帆風順

錢都是月入百萬~

由於越來越驕傲的他~夜夜笙歌~找樂子~碰不該碰的東西

找妹子~到飯店開趴,還被列入黑名單

直到有一天他投資生意失敗,女人也跟投資商人跑了~

那陣子因為盜版光碟~導致唱片賣不出去退團一陣子後

他才發現~以前夜夜笙歌的朋友也不見了

他拿起手機卻不知打給誰

戶頭存款:0

他被逼急了~甚麼都沒了

之前如此驕傲~沒有臉回去見爸媽

一直隱居一位好友家

直到在機緣下有製作人給他一個機會看他要不要

他二話不說去跟製作人見面

只說一句話 拜託你 我需要這份工作~''我甚麼都敢做'',沒有錢我也做

而那位製作人原本要面試~

但突然看著他說~真的嗎?那就你啦

故事也就開始

他的第一個人生代表作(世界第一等)

他坦言~這個外景主持不是一般的旅遊而是修行

他不是去享受在地風情~

而是用心去體會在地文化

他吃過多種蟲~經歷許多冒險危險

他都突破難關!用心去做到!

因為他知道他曾經答應過~他什麼都敢

~他當然也因為太辛苦太累也太想家!

曾經想放棄!但是直到有天菜頭前輩!告訴他一句話

(你白癡啊!這是你代表作你知嗎!!不準放棄!)

他撐住了~到了越南畸形村~

他夠家領悟他以前是怎麼樣浪費自己的資源~浪費自己的好運

揮霍了多少的青春~

他下定決心要洗心革面~

直到現在~他領悟了好多好多 ~

也成了相當虔誠~謙虛~幫助弱勢的好男人~

我也相當祝福他!

人的一生總是起起落落~

才精彩

他給我們的忠告: 感恩 ,懺悔 ,希望 ,回饋

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做了甚麼

自己想要甚麼~

JIM老師今天就先簡短的分享到這裡~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人的事蹟一生喔

以下是他上課內容~(影) 前半介紹身世

https://www.facebook.com/lu.xu.5?pnref=story.unseen-section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我的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065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