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整體造形師 G dragon時尚穿搭法,為何被公認是韓國最時尚的藝人
2016/06/05 22:35:03瀏覽532|回應0|推薦3

很多人都知道G DRAGON

但是很多男生不懂~他到底哪裡那麼特別

他除了帥~歌有特色以外~

他的穿著打扮才是他最加分的重點!

一連串都修身穿搭~讓他從17X公分的視覺~看起來像快要180

一切都要歸功於新的設計~縮衣美學

G D很常會故意穿上小一SIZE的西裝,微窄,刻意露出腳踝,褲子只穿到7、8 分

只為了把視覺上的身高比例稍微拉長一點

是不是很聰明呢?

視覺上看起來就不會沒有手長腳長的感覺~

如果手腳滿滿的被包起來~反而會有一種很矮的感覺~

因為褲子太長~而且會有一種老氣老氣的味道喔

接下來~它的造型髮型師很厲害~大家都有目共睹~

但是他的穿搭術不得不讓人佩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帽子的部分!~

大一定看過他很多特殊的造型帽子~

我跟大家介紹幾個~一般人可以戴

包含JIM老師我也一直再戴的帽子部分

其實~他帶的方式~大家會發現~主要都是要把臉型~頭型變小!

整體都會被拉長的感覺~比較不會臉大喔;)

~尤其那個大圓帽@@!!!!!超大~臉感覺起來超小啊~

毛帽呢反而把臉蓋得很小很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墨鏡部分~我之前上一篇跟大家講過墨鏡挑選的方法

很多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墨鏡!

jim老師把我的秘訣交給你們!

墨鏡的最兩邊要和臉的最兩邊很接近

也就是如果臉太寬~鏡框太小~戴起來就會很奇怪~

如果鏡框太大~不用講~你一定戴起來太鬆啦~

要帶就要找合臉型的~才能將你臉型與服裝搭配到極致喔!

圖片上面也一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衣服部份我很少介紹~

因為上半身最簡單~

只要合身~袖長不要太長~

合身偏窄一點點也可以~

不管甚麼襯衫~甚麼 T ~長T~短T~花T~不管!

重點~合身~JIM老師我呢~在這奉勸大家一定要試穿!

不然會很怪很怪~特殊的衣服駕恕不好的話~會很好笑的~

驚ROES什麼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我的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名留世貿官方網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6033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