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質感染髮師 星星分區染,到底如何搭配顏色!?
2016/05/24 19:53:5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JIM老師我之後又要開始大玩髮色~

這陣子相當的低調~

這陣子~看到好多流行色已經漸漸推出了~

確定是粉色系~但是!!!

單染一個顏色在頭上~豈不是很無趣!?

下個月好多人都要換髮色了!

嘿嘿嘿!~我已經做好很多功課~要來幫你們染囉!!

漸層美人魚!大家都知道了~

星星式分區你們知道嘛!?

隨著波動~同一個地方卻有千變萬化的顏色喔!

上面圖片雖然色系相近~但是是否相當美呢?

冷色系~但深淺~線條~束感~自然~

希望透過這次大家的勇敢嘗試~你們會愛這樣特殊的髮色

相當的美麗~看了相當的心動~手癢啊!~~

我想做好多好多的創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都會問!!你怎麼知道顏色要怎麼搭配啊!?

JIM老師透漏依些小技巧~

美感~顏色都是由身邊的所有事物來學習的!

天空的藍,海洋的藍,晚霞的橘,食物的顏色~

等等等~.......各種身邊的人事物來搭

看到了嗎?

攝影,用心去體會身邊的色彩,美麗

不用特別去想顏色適不適合~看著大自然的色彩

你們就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了!;)

大家是否有一點顏色創新的概念了呢!?

不論身邊任何的人事物~都可以讓自己誠為最獨特的你!

把你最愛的風景記下來吧!

我把它變到你的頭上!!

美就是無限延伸 無限創造想像

快來找我用頭髮吧!

下次PO文就是PO你的照片;))

我會繼續新增美的作品及文章~

請大家繼續關注我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囉~

預約專線: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電話:27236958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我的fb**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5848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