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整體造型師 2016包頭梳編髮創意趨勢
2016/05/17 23:31:14瀏覽353|回應0|推薦3

JIM老師我看到這陣子好多人好閃啊><

好多人都抱著新生兒女~拍著婚紗照~

看著他們的頭髮~我都手癢了~

於是抓了我們助理來練習

包了各式的風格~原來自己的手感也很好馬~~(自己講足感心耶

發現了好多方式可以讓女生變得很夢幻~很美

如果有搭配特殊色更不得了!!><陶醉啊 p="">

現在已經不流行梳得很工整的新娘包頭~會過於老氣

抽絲線條~蓬鬆~變化~創新~

JIM老師我呢~以後可能會更改風格~

來我這染髮玩~可以依照您的喜好加入梳編創意~

使的你們染完美美的頭出去之後~更美了!!

線條~及美感其實才是包頭的重點~

比例~及配合頭型~要怎麼樣才能達到適合自己的澎度

我來舉個例子:

上蓬鬆下辮子~未全收((半頭

真的真的好美><

一切都是夢幻般的感覺~

有一種心動想幫妳們也梳一個專屬的包頭~

配合染髮線條~一定會更加地稱脫

大家會發現~上面一定都是蓬鬆的~

而下面呢~不是辮子就是捲度~來塑造線條感

而線條部分就要靠設計師的美感來斷定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髮尾全收起來的包頭((全頭包

太多太多了>

有沒有發現呢~連全部盤起來的也都是蓬鬆

線條~抽絲~顏色跟創意在變化~

有興趣的歡迎與我預約

JIM老師聯絡專線手機: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部落格在這裡唷~~~

名留世貿店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我的FB**

公司地址 台北市 信義區 吳興街 139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5752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