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說你
2011/08/09 12:45:09瀏覽181|回應0|推薦5


我坐在書桌前乖乖讀傳理
但是手不聽話的拿起宿營手冊
翻一翻內容,我的記憶也跟著翻了一次

總以為時間過的快慢
非取決季節的變換
而是心境的感受

當我覺得日子很煎熬/每天都在等待解脫時
巴不得時間過快點/怎麼時間好像在散步一樣

等我不知不覺習慣身邊一切/甚至開始可以回想過去半年的往事
瞬間發現時間並沒有網開一面/只是以一種慢調的假姿態欺瞞了我
傻瓜如我就這樣上了當


現在是八月了呢。年中一半



日子過的太平順,別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給我ㄧ個絕對的寧靜,不願再置自己於搖搖欲墜的拉扯中。

表面的真實暗藏看不見的波濤洶湧。到底要跌幾次才會學的乖






最近有時,真覺得自己很奇怪
貨真價實的陰晴不定
這是低潮嗎/我不確定
過一陣子我會好/我肯定


明明上秒鐘還很愉快
下一秒卻為別人的一句話心裡很美送
甚至就像是一把無名火在心裡狂燒
到底是我身邊有太多不會講話的白目還是我EQ太低
話出口前有沒有經過大腦的路線??
沒有的話就乾脆把大腦砍了吧
反正你不需要也用不到


總之我覺得人是要互相的,對待態度的方式
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這很公平。
我沒發作但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一點來成全表面的愉快
為何總是要莫名承受這些情緒
誰又會看到我的暗自傷心


無心也好,有心也罷
說話不用那顆廢了很久的大腦
久了我會直接把所有你說的話當成屁
根本不重要。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這種人還有可以進步的價值
拜託,小孩子可以長大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poison&aid=551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