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親愛的偏執狂
2011/08/18 15:19:17瀏覽243|回應0|推薦2

拋棄眷戀得先戰勝自己的狀態

看來你的眷戀真的很難放下,抽到這張牌的你,顯示你的狀況正極度背離自己原本的樣子,

你很可能已經為愛瘋狂。幾乎已經分辨不出何謂真實或虛假,這對平常冷靜的你來說,

已經是很嚴重的反差,這讓你更對於自己如此的狀態感到慌亂,於是雪上加霜的惡化了整個情況。

如果你想脫離這個狀態,顯然得花上不少時間繼續跟自己搏鬥,想辦法讓自己清醒。

從以前到現在,愛情上的態度我一直是"寧缺勿濫"的實踐者。在情感處理態度我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不容許一絲一毫犯錯的機會,我是個善於壓抑感情的人,因此對感情對象我也同樣要求高標準。

不過如果以為我是對外表很挑剔就錯了,我的標準非外貌協會指標而是腦殼裡裝的內容物。

說完全不看外貌也太假道學,哪個人不愛好看的東西?應該沒人喜歡每天重傷殘害自己的眼睛吧!

只要順眼耐看就好。

By the way,我對星座很有興趣也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當代表愛情的金星落在天蠍,

有著水象星座特有的情感特質,豐富、強大、專注、專一。豐富的情感,常愛上了就奮不顧身,

這樣的情感取向,通常帶來的不是幸福的愛,而是毀滅性的救贖。

尤其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他們的付出更是絕對感情取向,讓愛情的張力擴大百分百,

想要淹死在滿滿的愛意中,找金星天蠍準沒錯。他能讓你愛的最多、痛的最深。

金星在天蠍的我感情路上註定不平凡,以前的每一段情感交流都是轟轟烈烈的讓對方難忘。

其實一開始也是風平浪靜的小溫暖,只是最後發展的態勢總是漸趨失控,

兩敗俱傷、留下無法收拾的殘局,明明還放不下對方,但傷口裂痕已經趕不上修補的速度。

執念太深,也許我這輩子就是來還感情債的吧!


人與人的距離,就像生火取暖。接近它,但不要燙到;遠離它,但不要凍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poison&aid=555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