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1/09/19 05:51:21瀏覽211|回應0|推薦5

認識2年

像哥哥一樣高大、穩重散發安全感、愛碎念的男人 

興趣是熱愛當別人的心靈導師

每次在我感情受創時總要大罵"全世界就妳最傻最蠢,蠢人吶!"

我總是笑笑聽著   然後無辜的盡情向他耍賴

雖然被罵  心裡卻暖暖的   還有一個男人是這樣擔心關切我

與其說被罵不如說我享受    一個比妹妹更接近情人的寵溺

這樣的關係看似"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就沒問題 

其實危險程度不亞於拿點燃的火柴棒接近石油燃料

一觸即發

畢竟終究還是異性   即使再怎麼像哥哥都不可能真的是哥哥

這是一場沒有承諾的陪伴  

從原來的有話直說到今天的捉摸難測

沒人敢真正觸及核心問題

如果打破沉默   結果都不是我們預期

陪伴是不是變成最諷刺的關係

也許我們都貪心  

想要在對方身上找尋溫暖

又不希望愛情殘酷消磨彼此的緣分

開頭就錯誤的ROMANCE  

明知道可能不會有我想要的結局

可是我暫時撤不了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poison&aid=565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