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雪的眼淚★★
2008/09/05 15:16:01瀏覽421|回應0|推薦9

北極雪的眼淚..

是悲傷的、

是痛苦的、

是淒美的..

當你發現後..

也代表著..

是該心碎的時候...

###################################################################

你去過北極嗎?

你看過雪嗎?

你有聽過『北極雪的眼涙』嗎?

那是種心酸、心痛、心碎的複雜滋味~~

一不小心失了控,

一不小心上了癮,

一不小心的沈迷,

竟戀上你,

貪戀你的溫柔、你的呵護;

我愛上你,

愛上具有獨特個性的你。

因為愛情,

我做足了功課;

因為愛你,

我學會了付出;

但一切的用心,

你並沒有看在眼裡。

但我不氣餒,

繼續更認真的愛你,

而你卻出了個難題給我..

「除非,妳能收集到北極雪的眼淚

不然,我是絕不可能愛妳的。」

天知道,這根本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天知道,你兜了一大圈,

其實只有一句話,

就是:我不愛妳!

為了你..

我還是去了北極,

也看到一大片的白雪,

卻沒看到北極雪的眼淚...

我期望..

老天能給我奇蹟;

我盼望..

邱比特能給我個眷顧。

但...

我得到的..

卻是一次次心碎的結果;

我想..

「北極雪的眼淚」,

應該是在說我自己,

一個失戀的自我,

一個心痛的愛情,

一顆顆為你傷心的眼淚,

禁不住..

又再次悄悄地滑落...

當眼淚凝結成冰後,

也許,

正代表著..

你我的結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19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