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6400秒的專屬甜蜜
2008/10/27 15:01:22瀏覽387|回應0|推薦5

86400,不代表金錢,也不是幸運數字,它是代表著...時間的秒數。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早就對你有特別的情愫,只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無法向你告白,只能暗戀,將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中,但,那種感覺,

是真的..不好受!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就沒注意過我,你只把我當妹妹般,時時刻刻

的向我分享著你的幸福,也許,能當你的傾聽者,也是種難得的緣份,

我也該覺得高興,但,不知為什麼?從胸口開始發酵一種奇怪因子,

就像被石頭壓住般,好痛苦..

也許,是上天眷顧我,讓我們終於有獨處的時間,縱使,只有短短的

一天,又是她開口拜託你來照顧我,且不管你是否出自於心甘情願,有

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奢侈了..

我會好好的把握這一天,想像著..我們是對戀人,做些情人間,會做

的浪漫事,賞日出、逛街、去遊樂園玩、吃夜市小吃..等,將我們歡

樂的每個足跡,用相機拍下,記錄著我們最幸福的每一分、一秒。

在86400秒後呢?

你是你,而我是我;

我不再打擾你的的生活,我要帶走專屬於你我的

86400秒的幸福記憶

遠離你..

因為,我愛上的你,是個『有婦之夫』,

而你的『婦』,正是我最愛的姐姐...

我不能自私的搶走你、不能霸道的佔有你,

雖然我是真的很愛你,但,我不能因為我自己,

就得犧牲掉姐姐的幸福..

真正的愛情,是真心、是對方快樂、是對方幸福,

我知道,你真正愛的人,是我的姐姐,

所以,我只好選擇退讓、選擇放棄,

只要你過的好、姐姐過的開心,

這樣的付出,

就足夠了 ...

再次說聲:

我愛你~

在86400秒後,

這句話,

將隨著大海飄流至遠方,

而我對你一片痴心,

也將會永遠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33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