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偷心~~
2007/12/25 21:12:34瀏覽358|回應0|推薦2

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只要在有流星雨的那天,收集落下的流星,到99顆時,將它裝在一個瓶子內,再將它送給你最愛的那個人;收到它的人,將可以擁有一輩子的幸福及快樂。

※※※※※※※※※※※※※※※※※※※※※※※※※※※※※※※※※※※※※※


遇上他,是在一個名叫『情人海』的海邊,是我在十七歲的那年暑假...
他因有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所以,他的家人都不准他做太過激烈的事情,但不甘寂寞的他,卻偷偷瞞著他的家人,到海邊玩衝浪,或許太過興奮,或許太過高興,他..竟溺水了!

因那天的風浪有點大,沒有肯下水救他,她一看情形,想也沒想地,就跳下水去救他,甚至還犧牲掉自己保留已久的初吻,對他嘴對嘴人工呼吸,後來,看他沒事後,她就離開了。

 

一個月後,那段救人的情況,她早已忘了!
但..他竟轉學和她同班,下課後,他叫住她..
「同學,請問一下..」

她有些遲疑地轉頭。「你在叫我嗎!」若記得沒錯的話,他應該是新轉來的學生。

「請問一下,教務處怎麼去?」

「從這裡直走後,再右轉,搭上電梯,再..算了!用說的太複雜了!我乾脆帶你去好了!」反正,他是新來的,就當作是日行一善好了!

「同學,妳還記得我嗎?」

聽到他的問題,她轉過頭,從頭到腳,仔細地打量一陣子,說:「我知道啊!你是新轉來的同學啊!」

「不是的,我是說..你有沒有去過情人海?」看來,她是忘了他了..他有點失望,但仍不死心地,提醒著她。

「情人海?」難道他想追她嗎?她眼神警戒地看著他,懷疑他的動機。

「是啊!我..」他話未說完,就被她打斷了:

「教務處到了!我不等你了!我走了!bye!」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妳...」雖然她已忘了那件事,但是..對他來說,他卻很想當面謝謝她,順便想和她做個朋友,沒關係!反正同班,還有機會讓她記起他的。

 

在上體育課時,他故意隱瞞自己的病情...
那天,老師要全班同學跑操場三圈,但是,他一圈跑完後,就受不了了,半跪在地,緊捂著心臟處,頻頻喘氣。
她眼尖地發現:「你怎麼了?」

「我...」他痛的說不出話來。

她趕緊扶起他,向老師報告後,並送他去保健室。


.
他休息半晌,發現坐在他身旁的她,吃驚道:「妳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嗯,你沒事了嗎?」

「好多了!謝謝妳,這是妳救我第二次了!」

她不解他話中的意思,微偏著頭,疑惑地看著他。

「第一次,是在情人海,妳救了一個溺水的人,而今天,是第二次。」

經他這麼一解釋,她才想起,有些不好意思說:「不用客氣了!我不知道,原來那個人是你。」他常常問她去過情人海嗎?她都誤以為他是對自己有不良居心,看樣子,是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妳,我才能活下來,妳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的幸運女神、我的Angel。」

這番話,令她有些羞窘。「你把我說的太好了!那沒什麼!你醒了,我送你回教室吧!」

她主動牽起他的手,但他卻順勢地將他拉往自己的懷裡。

她驚呼:「你要幹嘛?放開我。」

「妳知道嗎?從你救起我的那刻起,我的心,妳就順勢偷走我的心,所以,現在,我要要回我的心。」

「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她根本不相信他所說的話。

「這不是開玩笑的,我說的是真心話,不信的話,我可以發誓,如果我剛才說的話, 不是出自真心的話,那我寧願...」

她趕緊捂住他的嘴,不讓他把話說完:「別這樣,我相信就是了!」

他拉下她的手,輕吻一下,將她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處,柔聲的說:「和我交往,好嗎?」

「我..」第一次有人對她這麼火辣辣的告白,令她一時之間,做不出決定。

「還是妳是嫌棄我的病?」

「不是..」

「那就答應我!」

「可是...」

他突然放開她的雙手,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瓶子,放到她手中。

「這是?」看起來,裡面裝的好像是水,但是..瓶子內竟有點微微的發光,令她有些驚訝。

「只要在有流星雨的那天,收集落下的流星,直到99顆時,將它裝在一個瓶子內,
再將它送給你最愛的人,收到它的人,將可以擁有一輩子的幸福及快樂;妳聽過這個傳說嗎?。」

「沒有,所以..這要送給我?」所以他為了她,去收集這些星星?她感動的眼眶有些泛紅。

「是的,其實,它也有另外一種說法:聽說把它交給你最愛的人後,那個人,如果流下感動的淚水,並將它裝進瓶子內,他們的戀情,將可以維持一輩子。」他邊說,他打開瓶蓋,將她滴落的淚水,裝進瓶子內裝好;並用手輕拭去她的眼淚,柔聲的說:「別哭!這樣我會心疼。」

他溫柔的舉動,令她感動到無法言語,主動地抱住他..


「所以,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她的主動,令他有些竊喜,但,他還是想要個正確的答案,是親口聽她說『YES』的答案。

她離開了他的懷抱,白了他一眼,沒好氣的道:「難道我的答案還不夠明顯嗎?這可是我第一次抱男人耶!」

其實,她對他也有一種異樣的情愫,只是自己沒發現罷了!直到今天,他的告白和他的用心,終於搞懂自己的心意,於是,她做了決定。

「太好了!」他起身,興奮地抱起她,旋轉。

他高興的大笑歡呼著,她也滿臉笑意;隨後,她輕靠在他的肩膀上,有些埋怨的說:「你是很用心沒錯,但是..為何告白的地點偏偏選在保健室啊!很怪耶!」

「管他是在哪裡,只要妳是愛我的,而我也愛妳,我們能到永久,就夠了!」他摟著她的小蠻腰,淡笑道。

他說的沒錯!只要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在哪裡,都是甜蜜幸福的;且不管他說的那個星星傳說是真是假,她都真心希望,這些流星,能守護他們的愛情,直到永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48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