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性九罪-第五章
2011/08/04 13:17:35瀏覽479|回應0|推薦0
  隔日一早眾人圍著一張課桌椅喧鬧著,直至筱沛踏入教室,瞬間大夥安靜的看著她。

  她從教室外遠眺至她的桌子,滿滿的髒話破爛的課本,以及整個都是泥土的椅子,黑板上還寫著斗大的字。

  〝抓耙子 林筱沛
              賤人 破麻 〞

  這些不堪入目的字體灌滿整個黑板,筱沛冷靜的看著,冷冷的笑了一下,走到志豪的座位旁,拉開便直接坐下。

  眾人看到她這個舉動不禁都傻了眼。

  「妳在幹麻啊!幹麻坐我位子。」志豪怒氣沖沖的從筱沛的位子走來。

  她雙手抱胸,漾著笑容回問。「那你幹麻破壞我的座位?」

  「因為妳賤。」他笑著,眾人也跟著笑著。

  「喔!那不錯啊!既然你都知道我賤了,那我坐你的位子也很正常,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是嗎?」

  她拖著頰指著角落的課桌椅。「既然你幫我把我的桌椅美化的那麼漂亮,就自己坐吧!」

  「妳--」聽到著,他怒得瞪大雙眼,看著一副處之泰然的女孩。

  啪--

  他重重的把桌子踹倒,狠狠的說。「林筱沛,有種我們出去談。」

  她站起身子,笑著,手抱著腰。「何必呢!我們就在教室談吧!反正我行得正、坐得正,沒什麼好怕的。」

  她看著周圍的同學。「今天,大家會害怕是很正常的,畢竟誰都不想要被人當成兇手,而我也是。所以我不會去做那種,私底下把影片交給警察的骯髒事。要我也會光明正大交出去,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人。」

  接著她拿出一張特別的影印紙。「這張是我媽昨天帶我去警局做的備案紀錄,如果我有任何差錯,你們沒有一個跑的掉。」

  「馬的!妳果然就是抓耙子。」志豪怒吼著。

  她淡淡笑著,手抱著胸。「那是兩回事,這張紙是為了自保,畢竟我不想成為你們言論下的受害者,再說吧!那天加工自殺的我也有份,你想我有可能白痴到把我的影片也給警察嗎?」

  她聳聳肩。「我不知道大家在怕什麼,因為禎祺的母親似乎不打算對我們提出告訴,也不打算對我們做什麼,我昨天會提出那個言論,是因為我覺得我們該為我們自己的行為負責,去替禎祺上一柱香。」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5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