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
2011/04/14 10:16:34瀏覽117|回應1|推薦1

昨天我跟我朋友(網友)搭上了線

覺得有些許落寞

我跟三個人聊(我們幾乎半年沒說話)

其中兩人依然熱情 而且非常關心我的狀況 並且很高興我有密他

另一個人 說她在情緒空洞期(後面問才知道的) 因此跟他交談的過程中

有很深的空洞感

我是個很容易被引響的人 包含別人不好的情緒

畢竟我是個聽人家說兩個字就能想到一篇小說的怪咖

她的 虛無感引響了我

我想 未來 我不會再主動密他了吧

因為讓我有點失眠 還不知道原因 應該算落寞吧

-------------

部落格 即時通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即時通這種東西= =

因為那種 隨時在 隨時聊的東西 真的很要我的命

不論是密無人 還是密了沒人回 都會讓我想很多

部落格就還好 我可以認定對方不在 沒看到等等 就某方面而言很輕鬆愉快

所以 我果然是需要距離的人

----------

今天 等等可能會打鞋匠第二篇 幸運的青靴

先把初稿打出來再慢慢改吧 XD

以上 先如此唄~

---

來準備 打我的青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0894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購達人,網路商城新開張啦!
2011/04/14 10:25

 版主情緒不激昂呀,來,版主,抱一抱。

記得要開心哦。不管遇到什麽,我們都要好好的,都要堅強。

網購達人、網購商城、線上購物、精品包包、

血色眼淚(miss2011) 於 2011-04-14 10:34 回覆:

沉寂的海嘯 都是悄悄的吞噬 海水 在一次爆發的。

你是很努力的業務員,但我對網購沒什麼很大的興趣,我喜歡摸的到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你的主動與熱情,然而炙熱的太陽往往會照出更深的影。

-------

人不可能凡事都往好處想 什麼東西都好好的 什麼都堅強 似乎有點困難

那個人也可能不是人了~

而且 我不認為 只有開心是堅強

我認為 悲傷也是種堅強 勇敢面對自己的喜怒哀樂 是更大的勇氣

而且 很多事務 不是只有開心才能成就的

有些事物(例如我的文章) 就必須在有點惆悵時會更有味道

不需要掩滅任何情緒 就是在這部落格中 最好的 難道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