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
2011/04/13 23:21:49瀏覽88|回應0|推薦2

剛剛讀完一篇短文

總覺得自己很煞風景 對於 哪種感人的愛情故事

我總是少了一點共鳴

那樣的故事 對我而言 比奇幻小說更加不可能

我喜歡寫文 但是我不喜歡 那樣的故事吧!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總之就是不喜歡吧 呵

 

------------

今天

今天我又回憶起過去的總總

還是有人每天一封簡訊給我 為我寫下一張張的日記

說真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 佩服他的執著還有持之以恆的信念

這些都是我做不到的(抓頭)

不過我也很感謝他 這樣 相信我 這樣對我

然而我也有點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 回應或維持

只能順其自然吧!

我並不是 一個能夠持之以恆的人(看我的文就知道,難產一堆)

-----

小說

最近我又開始想打文了

這真的是我的興趣

沒有打文我會死 xd

文字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其實 說說話 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不用誰回應我什麼(也許 心底深處還怕被回應吧! 但又有點期待? 矛盾的人 xd)

不過 這樣自在的說話是最快樂的事情

我喜歡角色活在我腦袋裡 演出一幕幕的過程 我喜歡 看著別人的文 然後激動的也想寫些什麼的衝動

你說

我想不想讓以前的朋友看到這個部落閣

其實 有想 但是 不想的成分 也很高

所以 交給老天決定吧

如果老天要他們發現 他們會發現的

因為如果我說 我就會期待 期待他們的回應

恐懼 自己的發言會不會給他們壓力

那樣的我 會再度失去自由

我喜歡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日子

簡簡單單 而且無法預期 也不會有失望什麼的 感覺真的很好

---------------

貓犬

最近 覺得貓犬 為什麼是現代人的最愛

因為 人對於貓犬的期待不會"超過"

貓狗在人們心中的定義很明顯 就是"陪伴"

其他的 都不重要

也就是說 只要牠活著這個"期待"就能得到回應 至於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也許現代人對於他人的期待都太超過了

因為有太多"完美"的版本

例如 完美的朋友 、情人、家人

有太多太多範本在交流著,一時之間也不由的貪心起來

有了一個以後 便會迷失自我

有個心理學家說 當你的另一伴說你好美(帥)時

就會啟開你希望有更多人說你美(帥)的按鈕

以同樣的理論來說

當有人 對你好時 你就會不自覺得 希望身邊的人都對你一樣好吧

所謂的好 與不好

並不是對方對你做了什麼 而是你感受到什麼

但是自身的感受是很微妙的

因此 常常會有 失落感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過 我不太想讓自己陷入 期待 失望 的漩渦中

------------------

朋友

我的朋友真的都對我很好

我也真的有感受到

但我依然覺得很不踏實 很恐懼

所以我現在還無法去面對他們

我可能 沒有辦法跟任何人交心了吧

但是 我還是想跟人 交流 聊聊就好

因為 那樣的狀態最美

就像曖昧的期間最美 一樣吧

若有似無 也許是人 追求的某種至高境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0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