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fair.瑛太
2006/04/02 16:36:57瀏覽2160|回應0|推薦0

    

嗯,都這麼多天了,還是忘不了啊,Unfair的結局。
每當一想起,心就會開始酸,就會忍不住想歎息...

為了紀念死去的安藤,是該把「東京フレンズ」&
「みんな昔は子供だった」翻出來看的時候了...(笑)

前幾天一時無聊,想說去奇摩家族找找看有沒有瑛太的專屬家族。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有一個!立刻加入立刻留言,她們剛好在討論Unfair...(笑)
看來,真的沒有人看最終回不哭的,每個人都哭很慘的感覺,尤其對瑛太放而言...
而且,據我所知日本就有不少觀眾看完Unfair後喜歡上瑛太成為他的迷了...(大心)
瑛太啊...(拍肩),當初我果然沒有看錯人,早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

對了,聽說「めだか」緯來要播了。

4月11日 (二) 起晚間 9 點 - 「菜鳥老師來報到」(めだか)
4月04日 (二) 起晚間 8 點 - 「輪舞曲」
3月20日 (一) 起晚間 8 點 - 「女王的教室」(女王の教室)
重播劇:3月27日 (一) 起晚間 9 點 - 「我們都是新鮮人」(Beginner) (ビギナー)

說實話,「めだか」台灣會買版權我還蠻驚訝的。
一直以為台灣應該不會買這種沒什麼強大卡司收視率又不太好的日劇...
但有播總比沒播好,希望瑛太的人氣也能夠逐漸在台灣聚集,越來越多人愛他(笑)。

*

真希望「めだか」會有很多台灣觀眾支持收看,
真希望瑛太不管在日本在台灣都能夠真正紅起來...

這些年瑛太在日本不能說完全沒有知名度,但似乎也沒有很紅很有人氣...
Unfair或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轉捩點也說不定,或許對瑛太而言是個契機...

目前最期盼的是,瑛太能夠以「Unfair」裡的安藤一角,
奪下2006年冬季日劇學院大賞中的最優秀助演男優賞...
我知道機會很微妙啦,但我就是偏心嘛,就是想要他得獎...
我希望他能夠得到肯定...

想要看到你,在戲劇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春季請好好休息吧,期待夏季能再見到你。>/////<

瑛太最高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SPITZ (スピッツ)  -  正夢  (めだか Theme So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