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アンフェア
2006/04/02 16:27:34瀏覽680|回應0|推薦0

       

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


如果我活在金田一或柯南的世界裡,應該會是最後一個猜出兇手的人吧...
整個受到打擊了,整個悲傷,整個無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完全明白真正的兇手是誰開始,眼淚一直往下掉沒有停止過...
什麼叫第十集就可看出端倪?為什麼我從頭到尾一點預感都沒有呢...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是可以一直陪伴雪平走下去的那個人嗎?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夠永遠待在雪平和美央的身邊照顧她們嗎?
你知道我真的好希望看見你和雪平有個幸福的結局嗎?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呆呆的模樣和傻傻的笑容嗎?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喜歡的心情,是不會說謊的。
所以當她緩緩放下舉槍的雙手時你哭了...
所以當他倒下後跑過去抱住他,卻發現他緊握的手心裡有數顆子彈時妳哭了...
「馬鹿かお前は......」妳又再度用這句口頭禪罵了他,但他卻再也聽不到了...

留下兩封信,給在他心目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光碟裡那抹熟悉的身影,映照著一個最熟悉的笑容,以及他最後的真心話。

他說,他是真心的。
喜歡妳的心情,是真心的。
唯有這件事,絕不是謊言...

聽著他最後的告白,眼淚緩緩自眼角滑落。
此刻她的心情有多痛,你能體會嗎...

死前的那個微笑,是因為能夠死在她的槍下,是你認為最幸福的解脫嗎?
因為你知道她一定會開槍的,因為這麼多年來她早已成為你最了解的人...

我相信的,我相信這些日子以來我所看見的她所感受的,不會全都是謊言。
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她,那個激動的表白擁抱、那個充滿愛意的微笑凝望、
和包含著無限溫柔的早晨之吻......我知道這些都是真心的。
你明白嗎,我想她的心情是與你相同的,因為太信任因為太喜歡,
所以痛楚更深更重......所以傷心會更久......

哪、安藤...
你是不是也曾經想過放棄復仇,放下所有的仇恨之後與她相愛...
你是不是也渴望著平凡的人生,渴望就這樣單純地與她倆一起生活...
就這樣平靜地守護著最愛的人直到永遠...

安藤,謝謝你。
在最後送給了雪平一個最珍貴的禮物。

這樣就好了,對不對,一切都結束了。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為什麼會感到這麼寂寞...

好想好想再看一回你率真陽光的笑容...
好想好想再聽一遍雪平用那句口頭禪對你說...

「馬鹿かお前は......」







アンフェア
フジテレビ/火10/06.01.10~06.03.21/54分/11回/15.4%
篠原涼子 瑛太 木村多江 加藤雅也 寺島進 香川照之 西島秀俊 ほか
♪伊藤由奈「Faith」

I 敏腕女刑事vs予告殺人  15.7% /64分
II 殺人予告を3千万で落札せよ!  14.7%
III 女刑事と容疑者!危険な愛の行方  15.1%
IV 真犯人現る!すべてのナゾが今…  16.0%
V 愛娘が消えた!衝撃の募金型誘拐  15.5%
VI 衝撃の誘拐犯の正体!ナゾの要求  14.9%
VII 急転!恐怖の銃弾が刑事を襲う!  14.0%
VIII 女たちの執念!悲しき犯人の最期  16.1%
IX 新章!忍びよる黒幕と禁断のキス  16.5%
X 絶望の涙!黒幕と運命の対決へ…  15.0%
FINAL 今夜すべての真相が!  15.8% /69分
 

 

伊藤由奈 - Faith (Unfair Theme So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