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6
2008/06/30 18:58:39瀏覽220|回應0|推薦4


        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天氣,他到底在做什麼呢?今天又沒來上課了,在我的腦海裡,反覆的思索與他有關的問題。

 
「鈴鈴鈴~」手機突然響起,「寶貝,吃了沒?」是阿宇打來的。

「啊?」我被突來的手機鈴聲驚醒後,「怎麼,我吃了。」
「那就好。」電話的那投很炒,可能是在軍中的福利社打的吧!
「你怎麼突然…」
「對了!寶貝,我在兩個月就要退伍了喔!」他好像沒聽到我說什麼吧。
「好快喔!」我仔細想一想又說,「對耶!我們在一起也快兩年了。」
「聽妳這麼說,真的快兩年了耶!」
「離島的太陽應該很大吧,你在那裡一定很熱吼!」
「對呀!我都快變成牙膏了!」
「牙膏?為什麼?」
「因為太陽很大呀,快被曬成黑人了呀!」
「呵呵,你還是一樣的幽默。」
「我不幽默,妳當初怎麼會愛上我勒!」
「呵呵!」他說的沒錯,就因為他喜歡逗我笑,才會讓我不知不覺中愛上他。
「大嫂,我是阿宇大哥的跟班。」他的話筒好像被人家搶走的樣子吧!
「嗯?」
「大嫂,大哥在這裡很乖的,妳不用擔心。」
「嗯。」
「寶貝,我先掛電話了喔!」電話那頭依舊很吵。
「好。」
「寶貝,我下星期五休假,我會搭船回去的,到時候妳要來接我喔!」
「好。」
「寶貝。」
「嗯?」
「我愛妳!」他說完後,馬上就把電話掛斷了。
 
寶貝,我也愛你。
謝謝你一直愛著我,對不起。
我愛你。

未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0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