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洗過後
2006/11/15 21:17:30瀏覽222|回應0|推薦6

呵呵,懶洋洋的終於又寫起日記來了,數一數日子,都有十來天沒上來blog一下了。 : p 大懶了。

今天下起雨來了,在回來的路上慢慢品味著雨的觸感和味道。那是一種讓人覺得寧靜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彷彿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好安祥的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真的不能不拜服。美麗的雨,柔和的燈光,安靜的環境,讓人身心舒暢的感覺慢慢的流入心匪。忘卻了之前的不愉快,面對著嘲諷,不懷好意的嘲弄,已經使我不再在意了,因為笑一笑,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難道平凡的人就要受到委屈嗎?成績好有罪嗎?別人想努力是不可的嗎?為什麼就是要如此呢?都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如此無知,將自己的快樂建築於別人的痛苦之上很開心嗎?難道就不能夠推己及人嗎?有了她在,讓我更無法接受他們的冷嘲熱諷。

而我當然是採取一種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態度啦,這樣我沒有反應,他們就覺得很沒趣,就會攻擊另一個,以求得到他們一剎那的笑聲。可是有時候不反擊是不可以的,不可以當魚肉,任人宰割。只要是不太過份的,我就會當作沒聽到,不去理會他們。

唉......到何時何日他們才不會這樣呢?得到了一時的快樂又怎樣,你們輸的可是你們品德。難道除了以嘲諷為話題外,就不能平心靜氣地交談嗎?太多太多了,讓人無法接受,這是人存在的價值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54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