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好友的一封信
2010/03/04 20:36:59瀏覽337|回應0|推薦4

XYE

         好久沒聯絡了,你最近怎麼了?八年的時間就在我們的指縫中無聲地溜走了。也許你也漸漸把我忘了吧,可我一直都沒有忘過。每當有人問起我你最好的朋友是誰時,在我的內心深處,都為你保留了這個答案。

 

        曾經有幾次衝動想去找你,但一想起我們那麼久沒聯絡了,突然間去找你,會不會顯得有些突兀。就這樣,那股衝勁也慢慢地消怠了。時間就這麼一直地拖著,最後就不了了之。雖然留了你的電話號碼,但我始終不太敢撥出那熟悉而陌生的數字。我怕我們之間的話題不再,怕從電話筒傳來不相關的人的聲音,更怕這個電話已經換了。如果連我們之間僅剩的聯繫都切割了,那這段友誼就真的會如斷線的風箏,飄去哪都不知道。

 

        小時候的時光總是美好的。一切的惡作劇看起來是多麼地純真﹑幸福。打打鬧鬧的日子,為什麼當初就不多為些呢?誰想得到,以前的時光,在今天回望時是如此地可貴。難怪有人曾說過,人過的每一天都在為自己寫歷史。

   

        在你人生的歷史傳本上應該也寫下了這段吧?

         

一生平安                                        

                                                                                                                                             cp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382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