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偶像不再如初時
2006/11/01 20:46:47瀏覽141|回應0|推薦4

今天原本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因為我要見到我的辯論偶像了。但是經過了這天後,讓我好像有點轉變了。應該怎麼說好呢?他是我一直以來都是我辯論方面的偶像,我一直以他為學習的對象,但原來偶像背後的一面畢竟也是跟凡人一樣的,這時的我才發現,我一直所欣賞及喜歡的也只不過是他在舞台上的那個『他』。舞台上的他是那麼多發光發熱,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可惜的是,舞台下的他竟和我一直所認為的形象有落差。心中不免有些不快,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畢竟偶像始終有破滅的一天,因為偶像也不會有十全十美的啊。愉快而又郁悶的心情,還真是特別的吧﹗哈﹗

ps.不管怎樣,他始終是我最欣賞的一位,不會有動搖

pps.也許那是先入為主吧,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覺得厲害的辯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5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