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太喜歡他們的行為
2006/09/23 19:11:39瀏覽121|回應0|推薦6

今天我們幾行人去吃飯,對著他們的嬉戲諷刺真的很吃不消哦。就好像別人喜歡某人,他們就不斷地取笑人家,這樣不就會把剛萌芽的愛情封殺了嗎?而另外一個就是某人的性取向也被人譏笑,雖然我也是有點討厭啦,但我不會像他們一樣,把別人踩的一文不值,而且還非常侮辱性地講哦。拜託,人家也是人啊,這樣來說不是很殘忍嗎?如果那是我的話,我絕對﹑一定會立即離開。難道一定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嗎?真的不明白這些人居然變成這樣了,是變本加厲了,還是這是他們的本性呢?愈來愈可怕了,我可怕的是我是否會被他們同化了,我不要變成這樣,這樣的人太令人討厭了。今天的我沒有大多的說話,只是靜靜地觀察,原來就讓我知道了︰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難道平時的我也跟著他們一樣嗎?一樣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築於別人的痛苦之上?如果是的話,我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那根本就不是我要的。唉......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的人能夠獨善其身呢?好無奈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46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