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真意?
2006/08/23 23:09:40瀏覽100|回應0|推薦5

人往往不會真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意。現在從她一句兩句話就已經知道啦,口是心非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是我搶了她的位置一樣,我從來就站於一個中立的位置上,我也從不希望因為我的出場而令人感到難過,所以我一直都處於被動的形式,從未想過要去爭取,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比我更想打比賽。今次的決定又不是我提出的,我也沒有要表態什麼的。現在卻換來一陣嘲弄,原來自己沒說過什麼話,沒提什麼異議也會被人說的。呵,還真諷刺。既然你那麼不願意的話,就別故作瀟灑。那又何故說我沒信心打呢?又何故說我打得比你好呢?又何故說我說我自己打得比你好呢?一句從未從我口中說出的話,你又何故說是我說的呢?唉...人世間的人事紛爭總是紛紛擾擾的。有時候想要置身事外,卻又會被捲入是非當中。唉..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那件事就是一個傷疤,表面是痊癒的,但若看真一點,用手去觸摸一下,卻感到隱隱作痛。 PS.每個都不同的情緒,我了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4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