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歌
2006/04/17 19:29:16瀏覽82|回應0|推薦2

今天我聽了一首歌,是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裡面的歌詞好感人哦。如果萬一遇到不如意的事的話,可以聽一聽這首歌。除了歌詞好以外,這首歌的旋律也非常的好。我極力推荐喔!

 

隱形的翅膀   歌手:張韶涵 | 作曲:王雅君
填詞:王雅君 | 編曲:陳俊廷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24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