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變*敵人
2005/12/14 20:19:35瀏覽152|回應0|推薦1

我覺得好不甘心喔...居然誤交損友...這些朋友真的很虛偽...簡直是不知所謂...我覺得交朋友真的要謹慎....朋友不需要多...知己一個就夠了..其他的只是普通朋友...你對人好..人家未必對你好...其實就算不要很好,一般就可以了...不要恩將仇報...以怨報德....那些所謂的朋友心機還滿重的...一邊和你好像很要好..另一邊卻在背後捅你一刀...要不是我親眼看到的話...我還不敢相信....原來這就是朋友...真是諷刺!!!!上帝要我們愛我們的敵人....其實也對ar...因為如果你的敵人知道你因為他的關係而生氣發怒的話...那敵人不就很開心...其實何苦委屈了自己呢....對吧..希望你們也愛你的敵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12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