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緣起【轉】
2006/12/29 11:09:01瀏覽512|回應3|推薦26

二、緣起

一行人來到中壢火車站後這家賓館,這家賓館還真是不起眼,門面破破舊舊的,實在很難叫人相信這裡的小姐條件會有多好,這時候我反而還希望待會可以因為不滿意,而不必在這種地方獻上我的第一次。經過櫃檯用對講機通知,我們一行人就搭電梯來到五樓。經理一看這三個人穿的還人模人樣的,剛開始還有點懷疑,甚至還跟我們要身份證看。

『少年耶,麥燒害啦!我被抓才剛放出來而已,我家裡還要靠我養,我真的不能再被抓了!』

『不會啦!拜託,如果是警察早就打扮成小癟三的樣子,還會穿成這種正經八百的樣子給你懷疑嗎?』

經理聽了後想想也有道理,就在我與阿忠拿出身份證和名片給她核對之後,她這才恢復生意人的臉色。還好阿良的身份也隱瞞過去,否則還真怕出事呢!

『你們三個人先在這個房間等一下,看一下電視,你們要叫多少錢的?』

『你們這裡多少起跳?』

『最低四千,再來六千、七千、八千一直到一萬都有。』

『哪來那麼多等級可以分啊?』

『八千以上都是模特兒的條件,一萬以上的不但條件非常好,而且都是一個月只做個幾次而已。』

『第一次來,而且又是三個,可不可以優待一下打個折,七千的算六千如何?』

『你們還真是會做生意,好!就算做個公關,以後可要多多跟我介紹喔!』

『沒問題啦!只要你沒讓我們失望。』

『好,那你們等一下,我馬上 Call 他們過來,二十分鐘以內就到了,保證滿意。』

阿忠翻著翡翠雜誌打發時間,阿良則是拿著電視遙控器頻頻選台,偶爾看到較不堪入目的畫面還會發出:『哇靠…真是變態!』的聲音吸引我們看個究竟。我則是呆呆坐在旁邊,感覺好像是面對初夜般的腦筋一片空白。偶爾還會有來自鄰房的呻吟聲引起我們三人六目相對,阿良還說:『真的還假的,叫那麼大聲。』

『我看一定是故意叫那麼大聲,讓男的更興奮,就可以早點結束吧!』阿良信誓旦旦的說著。嗯…我想阿良的老婆平常辦事時大概很平靜吧!這就是阿良該檢討的地方。哈!開玩笑的,希望阿良知道的話別介意。

『阿忠我告訴你喔!等一下我未必要做,萬一我沒做害你們成本提高不要怪我。』

……到這時候我心裡仍然很想打退堂鼓,沒想到這兩個人居然都不甩我,氣死我!完全都不把我講的話當一回事。沒有感覺的話難道也要強迫我做嗎?哪有這種道理的!我不管,反正等一下若是沒感覺我絕對不要,大不了我貼他們錢總可以吧!我心裡這樣盤算著,要我在這種地方第二次『失身』哪那麼簡單!除非可以像我前妻那樣十三年前讓我一見鍾情,否則我跟他們來也已經算是捨命陪君子…夠意思了。

過了大約半小時,阿良有點不耐煩的說:『該不會我們在等的小姐現在正在做吧?』

阿良話才說完,就在這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還真是把我們嚇了一跳。

『請進,門沒鎖。』…三個人趕緊調整姿勢坐好。

『來來來,我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小真……進來啊!你站在外面人家哪看得到啊?』三位小姐都是站在門的外面,由經理一個介紹一個的方式出現。

『這是小莉………最後一個是小慧。怎麼樣,都不錯吧?!』坦白講,三位小姐的條件、身材、Face都很好,而且穿著都很引人注目。這時候小小的一間房間擠滿了七個人,氣氛還真是有點緊繃,還夾雜著一點點尷尬,就連三位小姐也似乎隱約看得出好像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這大概是罪惡感的作用吧!(經理除外)

『怎麼樣,要嗎?』阿良首先發難問阿忠的意思如何。

『看小張囉,我是都可以啦!沒差啦!』看我?有沒有搞錯啊?!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哪知道好不好?『我沒意見,不要叫我決定。』我一副推卸重責大任的樣子,趕緊推辭。偶爾還可以看到阿忠偷瞄眼前這三位小姐,打量著她們。雖然他們遲遲不願表態,不過從阿忠和阿良的眼神我能夠感覺到他們也很滿意眼前的對象,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太過明顯,這點我相信曾經理應該也看得出來。就在我們三人猶豫之際,那位曾經理見機不可失,就立即自做主張指定了起來。

『我來幫你們決定好了,我知道你們各是喜歡哪一型的。來…阿忠跟小莉…508號房,阿良跟小真…506,小張…你就好好對待我們的小慧吧!你們到512,最大間的。』

我所分配到的那位小姐-----小慧,第一眼看到她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她的眼神很酷,戴著藍色隱形眼鏡,不過她倒是蠻會打扮的。長長的頭髮,皮膚非常白且保養得非常好,鼻子很挺,鼻尖感覺很銳利,讓我第一眼印象非常深刻。骨架很小,但很豐滿,所以身材感覺纖細卻不乾癟。比一般常人更向外彎的手肘關節,因為細細的雙手而感覺更加明顯。穿著及膝的長筒馬靴,黑色短褲,露出的一截細細長長又白的大腿,非常性感,身上更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爽誘人卻不庸俗的香水味。但即使是如此,就因為她的臉色很酷,而且一進房間時,就點起菸抽了起來,而因為我本身不抽煙,並且很厭惡女生抽煙的樣子,加上我實在不曉得要跟她聊什麼,讓我有點想退房另外換一個小姐或是取消這場交易,我們進房間後,整整五分鐘都沒講話,我只是靜靜坐在床的另一邊看著她抽煙。但就在要開口取消交易的時候,她正好把衣服脫掉了,或許是因為她的身材實在太棒了,原本想脫口而出的提議又吞下了。實在是被她的身材所深深吸引,因為在我的印象中,這類身材似乎只有在『花花公子』、『閣樓雜誌』這類的書刊中才看得到,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前妻,不過前妻的身材可也不差就是了。但是當我看到她肚子上一條長達十公分的手術疤痕時,我才意識到這或許是為什麼她只有“八千”身價的原因吧?!

『你應該不常到這種地方吧?』她終於開口了,而且馬上命中我的要害,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老實說……

『嗯…對啊!被你猜對了,我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

『喔…那你一定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來…我們先去洗個澡吧!』

脫了衣服之後,她牽著我的手一起進入浴室沖洗,全身毫無遮攔的我,實在不曉得如何掩飾正熱得發燙的臉。『呵呵,你真鮮,我還沒看過客人會臉紅的。』

被她這麼一講,我實在更是不好意思。趕快找話題吧!土包子……我告訴自己。我忍不住讚嘆她:『妳的身材好棒喔!』而她也回答我:『你的胸部也不小啊!』呵呵…我居然也不好意思了起來,但還是幽默回她一句:『男人不是比那邊,所以這沒什麼。』因為我國中時代是田徑選手,而且還是新竹縣、市冠軍,所以在身材上是有點架勢。

『你會不會累啊?都這麼晚了,你還要這麼辛苦出來“上班”。』

『不會啊!做我們這行作息就是如此,這時候是我們精神最好的時候。』

『抽煙不太好吧?妳煙抽得很凶嗎?』

『一天大概三、四包吧!你沒有抽煙嗎?那剛剛真是對不起,讓你抽二手煙。』

『不會啦,我也沒抽到多少,不過煙還是少抽點好。』我們邊洗澡邊聊著,或許這是解除尷尬的好方法吧!

洗完澡後,她幫我擦乾身體,要我先出浴室等她,.....不一會兒她裹著浴巾躺在我身邊,實在不是很習慣跟素昧平生且又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做這種事,剛開始只是兩人靜靜躺著,後來她轉身抱我,拉著我的手褪去她的浴巾。

我問她:『我可以與妳接吻嗎?』聽說從事這行業的女子不太喜歡與客人接吻,但是因為我需要有感覺,不然面對一個陌生人實在不知從何著手,所以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她笑著說:『菸味很重耶!而且我剛剛被經理 Call 來之前才去吃過麵,怕還有食物的味道。』

我說:『沒關係,我希望有感覺,所以我不會介意。』在她的首肯下我陶醉地親吻著她,把她當成就是我的情人一般,這種感覺是從我與前妻婚姻陷入交惡以來,久違多時的感受。回想起離婚前一年,幾乎沒有性生活,因為一但雙方有所爭吵與芥蒂,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做那些事,而眼前這個人,雖然是第一天見面,但至少我沒和她吵過架,或是有不愉快的事。

舌頭不斷在她口中挑動,『你有男朋友嗎?』 我好奇地問她………

『分手了…』她笑著說......

『那妳讓我當你一個小時的男朋友好嗎?』 我暗示著希望她也能夠與我一起投入,儘量降低“商業氣息”,她點點頭表示同意。

或許這也是一種心理建設…一種化解尷尬與罪惡感的方法吧!就這樣,我也變得比較放得開自己,我們就像男女朋友一樣,很激情而完美地做了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結合。記得那天天氣還很冷,但是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激情,我們兩個人竟滿身大汗淋漓,她也累得攤在床邊,氣喘喘地說:『你..先..去...洗澡吧...我..先..休息...一下..。』

就在她洗完澡後,我們因為連同前戲時間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了,所以經理就過來敲房門,催著小慧快點結束,我想一定是別的客人在等吧!沒想到這時我心裡竟然有點心疼與不捨,天啊!該不會是我當年對前妻一見鍾情的老毛病又犯了吧?!但我也只能無奈地說再見。臨走前,我還是忍不主問她都在什麼時候來,她跟我說:做一天,休息一天,可以打電話跟經理說要找小慧,就會通知她過來。在她說聲掰掰之後,就匆匆離去了。.....就這樣,我帶著滿腦的甜蜜景象回到新竹家中。

這兩天,總是時時刻刻回想著那天的畫面,心裡想著,真希望能夠再見到她,甚至還荒謬的想到“先有性後有愛的感情是否能長久?”這個問題。這是否意味著我真的喜歡上她呢?

或許是吧!因為自從回新竹後,我一直想起她,好像真的有那種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也或許是認為自己離過婚,所以沒資格太挑剔對方的心態吧!使我一點也不在乎她的職業。已經好多年沒在思念中度過的我,禁不起時空的籓離,因此,隔了兩天,也就是1995年3月16日,在我跟曾經理預約了小慧之後,我獨自一人又去了那家賓館。這次的心情竟然比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更緊張,這大概是所謂的心裡有鬼吧!

呵呵...平日在工作上是多麼意氣風發的我、平常主持現場 Call in 節目絲毫不會怯場的我,這時居然也會緊張!

她看到是我,也甜甜地笑了起來,『怎麼今天沒跟砲兵團一起來呢?』

『他們沒時間....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來。』天啊…是我太想念她了,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也怕嚇到她。

我們聊著天,並沒有脫掉衣服,就像是一對情侶在約會一樣......

我告訴她:『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做了,我們可以不聯絡,我們今天可以不做愛,我錢照付!』 她一直不講話,瞇著眼,若有所思的樣子,似乎有難言之隱。

過了一會兒,她開始要脫衣服了,我按住她的手,『你再多考慮一下好嗎?』.....但是,從她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到她仍然無法答應我,雖然她沒拒絕我。

『我會盡量少做的,謝謝你的關心,真的很謝謝妳。』

『時間不多了,再不做就來不及了,等一下又要被那討厭的經理催。』

『為了謝謝妳聽我的話,以後盡量少做,我只要跟妳聊天就好。而且,跟你聊天我就很高興了。』我為了鼓勵她,我那次真的就沒和她做愛,只是聊天,因為我知道我是打從心底喜歡她,雖然還談不上“愛”這個字,但大多數的愛情何嘗不是“喜歡”開始的呢?就在聊到經理打電話來催時,她才不得不起身要離開,我把錢拿給她交差。就在她要走出門前的那一剎,我忍不住叫了她:『小慧!』………雖然她回過頭來,用非常友善的眼神看著我,但這時的我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我想這是一種心中不捨的感覺吧!我也只能遞給她一張我的名片,但是我卻連希望她打電話給我、有空可以聯絡…等等的話都說不出口,因為我當時還很不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因為我怕被她認為我只是一時迷戀她的美貌,因為我怕她不相信我可以這麼快就對她有感情,所以我必須自我克制,甚至剛剛從頭到尾我連牽她的手都沒有。就在她走過來我身邊抱著我深深地親吻我之後,就離我而去了.......。我休息片刻之後走出房門準備搭電梯回家時,曾經理早就在櫃檯那邊等著我。

『小慧說你沒有和她做啊?』

『對啊!因為我剛剛臨時身體覺得不舒服,所以就沒做,不過聊聊天也不錯啊!』

『下次來我再優待你好了,不過只有叫小慧才有優待喔!…呵呵!』看著曾經理一副佔到便宜暗爽的樣子,更是替小慧感到不捨。坦白講,我還寧可以後她都不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呢!這種優待我寧可不要。

這種感覺很矛盾,既希望再見到她,卻又不希望看到她在這種地方出現。但是,我除了到這裡找她,也不知道可以到哪找她啊!我當時有種感覺好像以後再也見不到她似的,也或許是這種危機意識,讓我更想要再去找她。在我的心底一直有個聲音…

『去追她啊!把她追到手,救她離開火坑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反覆思索,我跟小慧之間究竟有沒有未來?我很了解我的個性,我是不是喜歡眼前這個人我很清楚,但是她的職業也是唯一我所較為需要審慎思考的問題。但我總覺得,愛一個人實在不應該去計較她的過去,如果她可以為我從良,我又為什麼要去計較這些呢?內心的我不斷為自己打氣,在從中壢回新竹的路上,經過一番思考,似乎心中已有定數。

從那天起,我就交代經理,只要小慧有來上班,就打行動電話給我,我想要再找她。事實上,我也很矛盾,一方面希望她永遠不要去賓館上班了,一方面又很希望有她的消息。但這種矛盾是很美好的,因為若是沒接到曾經理的通知,那表示她沒去上班了,我會很為她高興。如果接到曾經理的通知,代表她又出現了,我又可以跟她見面了,我會很興奮!因為我並沒有向她要電話或呼叫器,我甚至連她的本名都不知道,所以我要跟她見面大概也只能在賓館吧!.....就這樣,一切似乎都在等待中渡過,我心裡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打我名片上的公司電話給我,所以我還特地到電信局申請轉接,下班後就設定到我的行動電話上,深怕漏接了她打來的電話,但是一天一天過去了,失望的是一直都沒接到她的電話,但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她真的沒去做了!而我心裡面也深深地祝福著她…………雖然我真的很想再遇見她,但如果今生無法再跟她見面才能夠換來她的從良,我願意接受老天這樣的安排………我對著上天做這樣的祈禱。

就這樣,兩個星期過去了,這天公司下午一點半正在開著會,突然間,我的行動電話響了,不等它響第二聲我就急忙接起電話,這樣的精神緊繃狀態已經整整持續了兩個星期,公司的同事這些日子來也都看得出我在等一通非常在意的電話,我第一個產生的意識便是那個會令我興奮又失望的訊息。

『小張啊!你的小慧終於來了!你能不能現在過來呢? 因為她今天只能待到四點。』

『好!我儘快到,請你叫她等我。』 我也顧不了會開到一半,立刻中止會議臨時延至下午五點,就馬上從新竹飛車開往中壢,一路上,我心裡真的好興奮,因為我終於又可以再見到她了!

對於她又再次到賓館上班的失望,這時已經被可以再次相見的興奮所取代。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621139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29 21:31
好看喔~~~~劇情很有變化 好像八點檔的喔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
2006/12/29 17:29

妳是說郭台銘ㄇ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6/12/29 12:26

那ㄍ男ㄉ才剛和老婆離婚,就能馬上喜歡上別人喔?

會不會太下半身思考ㄌ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