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護膚SPA、男女精油按摩、婚友社可以申請信用卡的刷卡機嗎?
2011/02/07 14:25:57瀏覽1824|回應0|推薦28

美容業要申請銀行的刷卡機是不容易申請的,尤其是幾年前發生亞力山大事件之後,各行各業只要有"預付"的概念、或有療程、會員制,要跟銀行申請刷卡機就很困難,就算能申請下來一定會有"條件""但書",才能順利申請刷卡機。但銀行經過這幾年的評估,只要有一定的配套方案,其實風險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大,於是目前已有幾家銀行可正常的申請刷卡機了!!這對美容護膚業是個 利多,因據了解這些行業對申請刷卡機的需求蠻大的!!目前美容護膚SPA、男女精油按摩、婚友社是可以跟銀行申請信用卡的刷卡機,只要是合法登記有統一編號,就跟一般的店家申請刷卡機一樣的方便、簡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lovesianhei&aid=486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