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入夥臺獨政權的「全壘打」突變「全國打」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
2017/02/17 12:33:38瀏覽2522|回應0|推薦14

銘記流言板(406) 宋楚瑜入夥臺獨政權的「全壘打」變「全國打」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

日昨寫就前文【司馬文武﹑江春男竟可以是同一個人﹗台灣最醜陋的人(之10)】﹐頓時就聯想到另一個近年言行與司馬文武/江春男同行/同性/同型的宋楚瑜。

台灣一島雖小﹐然匹夫宋﹑江二﹐原也各算是藍﹑綠檯面菁英大咖﹐而言行之鄙﹐卻不讓大中國古代歷朝佞臣專美於前。菁英大咖猶如此不堪﹐遑論凡俗噍類﹗

前文內容所謂「一個社會﹐道德崩壞﹐當然解體﹗何足怪也﹗...台灣社會若解體﹐不是自經濟面﹑兩岸關係面﹑國際處境面始發﹐而是起於道德層面。江春男/司馬文武酒駕事件﹐給了最佳驗證。﹐豈有錯哉﹗﹗﹗

尤其在出使2016年於秘魯舉行APEC 年會之前之後﹐宋楚瑜入夥蔡英文臺獨政權合作製造的政治事態﹐足顯宋某與酒駕男江某二者的進退失格﹐簡直太神似了﹗﹗﹗

而宋楚瑜暴露出的雙面人之欠缺誠信正直﹐較諸江春男﹐猶甚過之﹗鬧出的笑話﹐十足前倨後賴﹗這應歸功於「薑是老的辣」﹑「老不戒得」﹑「老而彌奸」﹐還是歸罪於台灣「島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所謂前倨者﹐乃宋某出使APEC行前﹐粗傲無節﹑不知自身斤兩所發妄言﹕

一﹐「蔡總統任命宋楚瑜出使APEC已是表達最大善意。」

﹐「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兩岸還有和平發展的願景嗎?

這是兩句完全邏輯不通的屁話﹗

如若「任命宋楚瑜出使APEC」就已是表達最大善意﹐是否習近平就只得屈服接受「宋某出使APEC」﹐而不敢再要求從蔡英文嘴裡聽到接受「九二共識」那四個字的善意了﹖﹖﹖

如若不接受宋某﹐就沒有和平的願景﹐這不是威脅習近平敬酒不吃就得吃罰酒﹑不要和平就要等著臺獨政權對中國大陸動武﹖﹖﹖﹖﹖﹖﹖﹖

宋楚瑜抬高自己的指標性﹐竟自認超越「九二共識」的重要性。

敢情﹐宋楚瑜+臺獨政權﹐倒是大者﹑強者﹐擺著高姿態威逼利誘﹐中共政權倒是小者﹑弱者﹐面對強大的宋楚瑜+臺獨政權﹐戰兢發抖﹑進退兩難﹑惶惶然無所措手足乎﹖

這不是宋楚瑜/蔡英文臺獨政權在鬼扯淡嗎﹖

(參閱完了﹗宋楚瑜去不成APEC了﹗還沒去﹐就開罪習近平了還去個屁﹗)

所謂後賴者﹐乃宋某由不被看好能夠成行而終於入境秘魯參加APEC到習近平﹐以致宋楚瑜人尚在秘魯境內﹐宋某就將APEC會議期間一分鐘的習宋「偶遇」﹐成十分鐘會面。實際上﹐在有心人提供視頻中所見﹐宋某是預選於習近平出現處的數公尺範圍內等候﹐成「偶遇」﹐習近平躲不了﹐就隨便關心了一句宋某領帶如何﹐便轉身他顧﹐不再搭理﹐成「交流良好」。習近平除了只跟宋楚瑜偶遇﹐聽宋楚瑜叨唸兩岸關係﹐習近平表情﹑發話﹐都只「關心」宋楚瑜的領帶﹐其它﹐在兩岸關係上﹐什麼善意也沒出示給宋楚瑜/蔡英文/臺獨政權﹐就連這樣﹐TMD ﹐也敢成「全壘打」﹗﹗﹗

情勢所迫﹐宋楚瑜即將返台時﹐不得不再加碼自娛﹐自我揄揚秘魯之行成果足稱「全壘打」的豐功偉績﹐卻隨著宋楚瑜在APEC 會議場合真正都幹了些什麼的內情被一一揭露之後﹐宋楚瑜/蔡英文/臺獨政權便遭致來自兩岸眾多論者或譏誚揶揄責難批判的無情打臉﹗﹗﹗

全壘打」一下成了「全國打」﹗﹗﹗

這樣的結局﹐是早就可預知的﹐完全不出乎銘記意料之外。所以我在「完了﹗宋楚瑜去不成APEC了﹗還沒去﹐就開罪習近平了還去個屁﹗」﹑「『至於』APEC﹐臺獨政權就不要自欺欺人啦﹗」二文中﹐清楚表達了兩重意思﹕

文題開頭二字「完了」﹐意思很簡單﹐就是宋楚瑜玩「完了」﹐APEC還去個屁﹗因為﹐即使去成﹐不過讓宋楚瑜亮個相(大概沒幾個國家領袖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起不了任何作用﹐除非宋楚瑜暗捎習近平一個「一六暗示」— 蔡英文臺獨政權立下接受「九二共識」字據﹐但任內不可說破﹑張揚。但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行呢﹖】﹑【中國絕對可以讓宋楚瑜去不成APEC﹐然不論宋楚瑜去成﹑去不成APEC﹐也不論宋楚瑜去成了APEC後而在APEC會議期間見了什麼人﹑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動作﹐只要蔡英文臺獨政權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就會「維持現狀」地無限期冷凍。去成了APEC﹐又有個「屁用」﹗所以說「去個屁」﹗】

所不可思議者﹐乃宋楚瑜之窮斯爛矣﹑爛斯矣﹐每下愈況﹐一至於此﹗

難怪連北京消息人士都要出面打臉說「哪來的十分鐘?就只有『一分鐘…..不到』。」難怪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更公開「未陪同習近平總書記前往秘魯,就是不準備和宋楚瑜進行雙邊實質會談」之謀,這完全說明習﹑宋偶遇的全圖﹑本質。宋某雖出席APEC﹐絕無所獲﹐遑論全壘打」﹗

債多不愁﹐回到國門﹐宋楚瑜的多更不愁﹐大概想﹐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一不做二不休﹐戰果更大﹐竟把與習近平會面時間再由10分鐘長到8小時﹗原來﹐把拍APEC與會者全體照排排站時,宋某在習的左後方,宋某俯視,就看到習,習仰望,就看到宋某,把閉門會議時,宋某坐在習對面,宋某抬頭講話,自然看到習,習抬頭講話,也免不了看到宋某﹐這些都算了進來八小時

窮斯爛矣﹑爛斯矣﹐竟斯不要臉矣﹗(參閱我說的是真話﹐習近平真的會演戲﹐宋楚瑜老了真天真﹗」)

宋楚瑜本就出身藍營﹐過去一貫聲稱謹守「一中」反獨﹐還自誇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卻一再入夥臺獨政權的大業﹐真有利於台灣處境﹐也就罷了。

但在2005 年﹐訪問中國大陸行前﹐宋楚瑜/親民黨與推動臺獨的陳水扁政權演出「扁宋會」那一幕「民﹑親和解」假戲﹐還發佈扁宋「10點共識」﹐營造登陸訪問氣氛。

面對來自藍營的批判﹐宋楚瑜自信「10點共識」把陳水扁框在了「一中架構」裡。豈知陳水扁在扁宋會事後﹐不但否認與宋有「一中」共識﹐即使宋當時沒去參加泛藍 319大遊行活動來表現「善意」﹐陳卻與呂秀蓮跑去參加 326 的臺獨大遊行活動來表現「惡意」。宋本人與親民黨自身﹐在當時與之後﹐都不得不數次公開表示受了陳水扁欺騙。

宋的作為豈止背叛藍營價值觀﹐又何嘗框住了陳水扁﹖當年中國大陸行終致一無所獲﹗

10年之後的2016年﹐為了避免在台灣政治舞台上被邊緣化﹑泡沫化﹐宋楚瑜/親民黨又重操賤業﹐幾乎等於認同臺獨政權的政治意識型態﹐替不承認「一中」為要旨之「九二共識」而使兩岸關係急劇惡化的蔡英文臺獨政權解圍﹐擔任出使APEC代表。

在許多反獨者眼中﹐宋楚瑜不只是掛名的孫中山先生信徒﹐更坐實成了真正叛徒的罵名。

蔡英文政權不接受兩岸「一中」為要旨之「九二共識」﹐卻想假借宋楚瑜那個原屬「一中」觀念藍營成員之身份﹐擔任出使APEC代表﹐跟習近平見上個面﹐就能突破與中國大陸關係冰凍僵局。這是矛盾的夢想﹗﹗﹗

宋楚瑜出使APEC行前﹐大言不慚地說出那兩句完全邏輯不通的屁話﹐就是自以為可做蔡英文/臺獨政權夢幻式突破之舉的興奮劑

民進黨臺獨政權﹐無知﹑無能認知突變突破之不同(參閱民進黨政權從無突破﹐只有突變﹗」) 。

突變」﹐很難在高等動植物的生命發生﹐更莫說頻繁的「突變」﹐只易發於低等生命活物。最近一次進行大規模﹑頻繁生命「突變」現象的﹐便是談之令人色變的茲卡病毒﹗

突破」﹐必是高等人類智慧思維邏輯的產物﹐來自深思熟慮﹑天時地利人和﹑情理兼顧平衡而生出的強大力道。

自陳水扁始﹐民進黨臺獨政權就不時端出種種任性而為﹑自覺良好﹑奇形怪狀﹑荒謬絕倫的突變之舉﹐欲解也是出於種種奇形怪狀﹑荒謬絕倫之邏輯思維而給自身製造的一個接一個的困局﹐只是惡性循環地一再突變以求脫困﹗實際上完全無從突破出困﹗﹗﹗

蔡英文臺獨政權亦然﹐不接受一中」為要旨之「九二共識」﹐卻宣稱要「維持」馬英九時代依據「一中」為要旨之「九二共識」而建起的「兩岸關係現狀」﹐怎麼「維持」﹖這是種豆卻想得瓜的突變﹗豈是能達成臺獨的突破

再派一個出身藍營的宋某出使APEC﹐拋出兩句不合邏輯的屁話﹐就想突破被前一個突變謬舉死的兩岸關係僵局﹖

結果呢﹖又只能由一個突變到下一個﹐然後突變全壘打一個超大﹐最後掉入替自己佈置好的「全國打」困局。

宋楚瑜/蔡英文臺獨政權合演的APEC突變劇﹐連綠營的臺獨理論大師林濁水都看不下去﹐批為「令台灣人尷尬又哀痛的景象」﹐針對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是有關宋楚瑜在APEC利馬年會的遭遇,林濁水並提供了另一段習近平不理會宋楚瑜的現場新聞影片。意猶未盡﹐林濁水進一步質疑「蔡英文臺獨政權國安團隊﹐為何相信宋的說法而不相信親眼所見的影片?又為何還把宋找到總統府開香檳慶祝令台灣人痛心的全壘打﹖」

然而﹐宋某沉湎於全壘打」的夢幻﹐或者慣於裝傻﹐皆難以自拔﹐今年初一月四日繼續拿出出席APEC時所攝照片,說他兩度與習近平見面合照閒話家常,但又立即要求現場「不准記者或拿手機拍照」,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照片是習宋二人單獨熱絡照﹖閒話家常話領帶﹖既是不能說的秘密﹐又何必透露線索給記者﹖從宋楚瑜自秘魯棄甲曳兵返台至今﹐請問宋某的全壘打有打破一丁點兒兩岸關係的三尺冰凍﹖更加冷﹗「全壘打」的球打到哪去了﹖有得到任何一分嗎﹖

秘密」也者﹐就是國王穿新衣﹐其實光屁股的「秘密」﹖

宋某出使APEC之行﹐一如本人預測﹐既折了老魚/瑜﹐又賠了閨女﹗宋鎮邁﹐好好的佳人閨秀﹐清白令譽給老魚陪葬進了一齣全壘打轉化為全國打」的丟人現眼鬧劇。

當蔡英文臺獨政權也沉湎於川蔡打電話」乃「前無古人大得分(黃介正語)」的窮開心時﹐旋即遭到「川習打電話」的強力重磅回擊。川普﹑習近平通電話﹐不但重回「一中」聖殿﹐更將「一中」義涵(包括台灣屬於中國再度定調﹐而台灣更有可能成為將來「川習」交惡/交善的交易物﹐不是主權國家。

再次證明﹐蔡英文臺獨政權不接受一中」而誤將「川蔡打電話」認做取得重大「一中突破﹐到頭來仍舊是昧於國際普遍存在「一中」現實而盲目冒進踏出徒勞無功的一步突變﹐苦果自吞。

臺獨政權﹐不論是陳水扁的還是蔡英文的﹐多年來在台灣所形塑的非理性民粹文化意識﹐釀製出人格異化的宋﹑江之徒﹐沒有正直誠信原則而言行任意隨性突變﹐絕非獨立個案二例而已﹐而有明顯的趨於普遍性﹐台灣社會的自我解體﹐並非將來式﹐而是現在進行式﹗(參閱司馬文武﹑江春男竟可以是同一個人﹗台灣最醜陋的人(1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9232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