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的是真話﹐習近平真的會演戲﹐宋楚瑜老了真天真﹗
2016/11/23 01:37:37瀏覽1890|回應3|推薦21

銘記流言板(402)我說的是真話﹐習近平真的會演戲﹐宋楚瑜老了真天真﹗

我在「完了﹗宋楚瑜去不成APEC了﹗還沒去﹐就開罪習近平了還去個屁﹗」「『至於』APEC﹐臺獨政權就不要自欺欺人啦﹗二文中﹐清楚表達一個意思﹕

中國絕對可以讓宋楚瑜去不成APEC﹐然不論宋楚瑜去成﹑去不成APEC﹐也不論宋楚瑜去成了APEC後而在APEC會議期間見了什麼人﹑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動作﹐只要蔡英文臺獨政權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就會「維持現狀」地無限期冷凍。去成了APEC﹐又有個「屁用」﹗所以說「去個屁」﹗】

按事理邏輯﹐宋楚瑜行前自抬身價﹑語氣威脅地妄言「蔡總統任命他做這件事已是表達最大善意。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兩岸還有和平發展的願景嗎?」我認為這種妄言怎麼可能不惹人厭﹖怎麼可能有助兩岸和平發展﹖習近平不可能喜歡宋楚瑜﹐習近平絕對不在乎宋楚瑜的威脅語氣絕對可以讓宋楚瑜去不成APEC。只要中國不怕露小家子氣﹐就對秘魯說﹐宋楚瑜出席﹐習近平就不出席﹐秘魯會不在乎習近平而讓宋楚瑜出席APEC嗎﹖我說的這些是實情真話﹐我現在還是這麼再說一次。

時間到了﹐習近平自己出席APEC﹐宋楚瑜也去成了﹐我不說這是反映出習近平做為大國﹑強國元首的自信心﹐我要說是中國成了大國﹑強國後﹐習近平在擺大國的譜﹐不在乎宋楚瑜出現APEC﹐就像大國的歐巴馬訪問小國時﹐屢屢不在乎低首﹑大彎腰﹑俯身像鞠躬似地與較矮的小國領袖致意握手﹐表示出大國的寬宏體貼。

但習近平除了只跟宋楚瑜偶遇﹐聽宋楚瑜叨唸兩岸關係﹐習近平表情﹑發話﹐都只「關心」宋楚瑜的領帶﹐其它什麼也不會給宋楚瑜﹐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公開說「未陪同習近平總書記前往秘魯,就是不準備和宋楚瑜進行雙邊實質會談」,說明習﹑宋偶遇的全圖﹑本質。然而﹐即便這樣﹐就可讓宋楚瑜以及宋團隊樂歪了﹗所以要說「習近平真的會演戲﹗

宋楚瑜去到了APEC﹐不得了﹐更自大了﹐說他APEC之行﹐打了「全壘打」﹐我的天﹗都沒有貨真價實的壘包可踩﹐根本得不了分﹗

宋楚瑜跟美國的柯瑞談2次話﹐談得很好﹖歐巴馬都是跛腳總統﹐APEC上沒人在乎他說什麼了﹐只想聽川普說什麼。柯瑞更是跛腳國務卿﹐就算談20次﹑談得天花亂墜﹐有個「屁用」﹗川普會「買單」嗎﹖

宋楚瑜跟習近平偶遇10分鐘﹐引起習近平開口的﹐也只有宋楚瑜的領帶這個話題了。宋團隊裡頭還有得意洋洋的成員說﹐不但去APEC成行了﹐還跟習近平會面了﹐不但會面了﹐還談了10分鐘﹐所以要行前看衰的人吃小白球。宋楚瑜及其團隊﹐真是太淺盤﹑太小兒科了﹗

他們的自吹自擂﹐更原形畢露出一副猶如驚弓之鳥的畫面﹐正洋洋得意於自己沒死﹑甚至還得到一撮鳥食哩﹗﹗﹗這真不能叫做別人行前看衰﹐而是別人如今看穿 - 宋楚瑜及其團隊那一齊人「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的心智境界﹗

報載中國的某部長﹐在部長會議時﹐主動與各國部長﹐包括台灣去的兩個部長握手﹐既都在會場﹐中國部長不會/不便小家子氣跳過台灣去的兩個部長。

讀者觀評的重點﹐當放在台灣去的兩個部長。

台灣的兩個部長﹐絕對不敢主動去握中國部長的手﹐若主動去握﹐中國部長拒握﹐甚至如2005年中國副總理吳儀啐一句「誰理你﹗」台灣的兩個部長就要當場丟臉﹐那可真是「喪權辱國」﹐台灣島內綠營一定罵翻﹗或者中國部長像柯林頓當年身後伸手握陳水扁主動伸出的手﹐頭卻回都不回看台灣的領導一眼﹐台灣的兩個部長一樣尷尬丟臉台灣島內藍營一定罵翻﹗那中國部長主動來握手時﹐台灣兩個部長﹐給個臭臉而非如照片上笑臉迎中﹐以表抗議中國打壓台灣﹐不給宋楚瑜正式「中華民國代表」頭銜﹐而是矮化成「中華台北」代表或「台灣」領導人什麼的﹐拒絕握手如何﹖問題是台灣兩個部長敢給臭臉﹑不給笑臉﹑不握手﹖能嗎﹖

台灣兩個部長的處境﹐只能被動等著中國部長來握手﹐中國部長來握手時﹐台灣兩個部長只能笑臉相迎﹑只能握手

試問讀者﹐對照宋楚瑜天真的「全壘打」念想﹐和兩個部長的處境﹐是「全壘打」的榮耀遮蓋了兩個部長處境的進退維谷﹖﹖﹖還是兩個部長進退維谷的處境﹐戳穿了天真老人的「全壘打」是「空包彈」的可笑﹑可憐﹑可悲的本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82667530

 回應文章

罗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4 21:58

台湾人的悲哀在于对所谓民主的迷思,明明是个平常物件,却抱着当个宝贝。

却不想想台湾的经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起飞的,是因为所谓的民主吗?

世界的国家是分为强国和弱国,而不是看是不是民选领导人。

而台湾人却偏偏执著于此,不愿意回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国国民,却想做一个小岛寡民,问题是偏偏离大陆又这么近,想搬家又搬不走,悲剧了!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領帶」是唯一議題
2016/11/24 03:23

所以中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公開的「未陪同習近平總書記前往秘魯,就是不準備和宋楚瑜進行雙邊實質會談」這一句陳述清楚說明了習﹑偶遇的全圖﹑本質。

宋楚瑜叨唸兩岸關係,習近平只「關心」宋楚瑜的領帶。宋家女只剩下語言天才表演和握手的動作。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4 00:46

宋氏父女銜蔡英文之命豈只在APEC亮相,還承傳了蔡謙卑謙卑更謙卑的核心! 讓我們看看他們的成就: 彭麗媛陪著宋小姐暢談,此外宋小姐不只說了英文,還表演了西班牙文,十分亮眼,從美國國務卿以次,宋幾乎握完全場代表的手,當然習近平的手是久握不放的,還私下談了十分鐘! 問題是,這對父女,替"中華民國"做了甚麼事?

我們的媒體把我們當"國"看,除了我們的代表團,別人都把我們看成是中國屬下台灣省的代表,不對嗎? 習近平伸手與宋寒暄,就跟他伸手與香港澳門代表寒暄,有甚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