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於」APEC﹐臺獨政權就不要自欺欺人啦﹗
2016/10/14 12:12:19瀏覽1574|回應0|推薦21

銘記﹕每日一扁(151「至於」APEC﹐臺獨政權就不要自欺欺人啦﹗

為什麼用「至於」二字﹐不用「關於」﹖讀完本文自明。

在許多事務上﹐不管國內的﹑國際上的﹐臺獨政權﹐無論陳水扁政權﹑蔡英文政權﹐都習慣性地發出自欺欺人的言行﹗真不知道要得到什麼好處﹑能得到什麼好處﹐又得到過什麼好處﹗這種言行所反映出的無能﹐本是人人一目瞭然﹐不用去多說的﹗不是無能﹐何至於自欺欺人﹖

但習慣性地自欺欺人﹐就不只是無能﹐且到了一種反映出心理不正常的層次﹗

面對巨大的「中國壓力」﹐台灣在國際事務上的困難處境﹐人人皆知﹐在可見的將來﹐做徹底的改變或僅僅做某種範圍內的改變﹐都不是可能發生的﹐人人也能夠了解體諒到這是「無能」﹐不一定是政府「本性無能(千萬注意﹐此處要理解為〝『本性無能〞﹐絕不可效法中文程度極其低劣的台灣文學一哥馮光遠而去理解為〝性無能』〞。參閱與法官「有特殊性關係」的馮光遠)」

然而﹐臺獨政權卻經常明知無效也要說些﹑做些有害無益﹑最終自取其辱的言行。其實﹐都只有自欺﹐欺不到人﹗

當年﹐明明吳淑珍就是不能﹑不可合法進入沒有外交關係的希臘參與帕運﹐當年﹐蚊子部長黃志芳偏偏教導吳淑珍冒用中華民國帕運參賽團團長名義硬闖﹐結果被抓包趕出場﹗(參閱鼻屎  睾丸)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當年﹐明明呂秀蓮身具中華民國副總統職分﹐不能﹑不可合法進入沒有外交關係的印尼﹐偏偏就要找個律師搞什麼度假外交﹑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潛入一個印尼小島﹐結果被抓包驅逐出境﹗(參閱謝長廷四年前若當選﹐台灣現在會更好嗎﹖民進黨政權從無突破﹐只有突變﹗)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當年﹐台灣人民受土石流天災之苦﹐身具中華民國副總統職分的呂秀蓮提出獨到的解決辦法是﹕台灣移民 50000 人到南美州貝里斯國﹐ 還可以選總統。

當年﹐連高雄市淹水﹐市長謝長廷的市工務局長吳孟德都歸咎於「外省人太多﹗」那麼﹐向別國移民﹐怎麼是你要移民﹐別國就讓你移﹐還由得你選總統是嗎﹖如果是的話﹐中國大陸移個3千萬人(總人口的 23/1000)來台灣﹐「台灣人」就立成少數﹐呂不要說選副總統了﹐里長都沒份(參閱李登輝的文化醬缸)

後果﹐貝里斯提出嚴重抗議﹐呂秀蓮便就不敢再放屁了﹗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當年﹐陳水扁往返中南美﹐取道美國。因為臺獨最親愛的「大哥友邦」美國﹐不滿當時的陳水扁操作「終統」﹐招致美國不讓陳水扁出訪專機借道降落美國大陸本部領土。不讓他在美國本土大城市過境﹐只允許降落阿拉斯加﹐陳水扁一怒便在空中展開萬里迷航。為了維持臺獨極端分子對「國王新衣」的欣賞﹐陳水扁挾其黨徒﹐就在地球上空「串門子」﹐把屁股都沒坐熱就得走人的無聊「飛機加油外交」﹐當做「完成驚奇外交」﹐把喪盡國家尊嚴﹑飛機到處亂竄「乞降」的打游擊式「國際流浪」﹐當做「完成不可能任務」。這種種極其幼稚無聊無用的行為﹐足以生動刻劃﹑簡單說明民進黨政權外交思維「自作孽﹐不可活」的心性本質。(參閱鼻屎外交)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當年﹐非洲查德共和國在蘇貞昌到訪之前一天倒向中國大陸懷抱﹐讓蘇某「望洋興嘆」。陳水扁臺獨政權死要面子的德行就又來了﹐說什麼「還好在蘇登機前知道...外交部月前就安排敲定蘇貞昌出訪查德,到一、兩天前,『掌握』情資,透過各種管道查證...不讓蘇揆受屈辱...『及時』設立停損點...不幸中之大幸...﹐ ...﹐ ...」。

面子人人都要﹐即使死要﹐若非太過離譜﹐即便無益﹐別人一笑置之也就罷了。臺獨政權的死要面子﹐是荒誕不經﹐到了死皮賴臉的境界﹐猶自口沫橫飛﹐大言不慚﹐唬唬生風﹗

如果不是到一、兩天前﹐而是一、兩月前「及時」「掌握」﹐根本不要繼續搞自吹自擂﹑死皮賴臉的出訪外交﹐蘇某會落到差一點「受辱」的窘況嗎﹖

中華民國外交空間受到中國大陸打壓﹐非自今始﹐但是被逼得必須如此三天一小辱﹑五天一大辱地「設立停損點」﹐就完全拜臺獨外交部長黃志芳所謂「德國存在主義哲學家康德『我思故我在』」式的臺獨政權外交「哲學思想」所賜了﹗

查德總統德比所幹的琵琶別抱「驚奇外交」﹐證明陳水扁的「驚奇外交」是完全狗屁不通的外交。

不過﹐說到「不幸中之大幸」﹐倒也非假。

查德總統德比曾三訪台灣,最後一次還好不是在李安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之後。不然的話﹐陳水扁不把他與另一「鼻屎國」諾魯總統史可迪在高雄共浴愛河享用下午茶時發表的致詞﹐也拿來對德比傾訴一段「『斷背山』不只彰顯同志之愛,也是人與人之間至情,台查兩國邦誼十餘年歷經波折,迄今相知相惜,盟友之情猶如片中兩位男主角」感言那才怪﹐結局以德比向中國大陸投懷送抱﹑給陳水扁戴綠帽子而終﹗(參閱鼻屎外交)

你說呢﹗這是不是「不幸中之大幸」﹖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如今﹐原奉蔡英文臺獨政權派任駐新加坡代表的江春男﹐酒駕被逮遭訴﹐蔡英文﹑酒駕男﹐不自檢點愧怍而即時抽身引退﹐猶存僥倖之心﹐冀望法治嚴明稱於世的新加坡接受酒駕男﹐直至無望死心﹐又公佈「蚊子部長」頂替﹐再遭拒。這在國際外交慣例上﹐是丟臉之事﹐臺獨政權就自己修臉﹐竟稱從未安排「蚊子部長」頂替。不能騙新加坡﹐就自欺﹖(參閱新加坡不是臺獨政客垃圾場 )

不作賤自己﹐何至於如此﹖

如今﹐蔡英文臺獨政權有種﹐不承認「九二共識」﹐就要有種準備中國大陸阻撓而參加不了APEC﹐他X的老子就不去APEC﹐沒啥大不了﹗怎麼臺獨政權又自欺欺人﹐一廂情願以為派宋楚瑜去就可以繞過「九二共識」﹑去得成呢﹖眼看中國大陸搬出來所謂備忘錄訂有參加代表需具財經背景的資格要求而指宋楚瑜不符合條件後﹐臺獨政權竟辯稱﹐台灣有權自行決定派誰代表政府參加APEC﹑中國大陸無權干涉台灣代表人選﹐也不在備忘錄規範權限之內云云。

真是可嘆﹑可驚之辯﹗試問﹐若中國大陸無權干涉﹐別的APEC成員國元首可去秘魯﹐為何蔡英文不可去﹖笨蛋﹐這就是中國大陸當初干涉「搞的鬼」啊﹗讓台灣元首去不得的備忘錄﹐就是中國大陸當初干涉﹑「搞鬼」制定出來的啊﹗

中國大陸也可以搞鬼」﹐就讓宋楚瑜去成APEC

「至於」這次APEC事件上﹐宋楚瑜或最後什麼其他人選去得成去不成APEC ﹐臺獨政權就別再自欺而辯稱中國大陸無權干涉台灣代表人選。

中國大陸都能夠有資格「搞鬼」讓蔡英文去不得﹐卻沒有資格宋楚瑜的嗎﹖

這豈不是臺獨政權活見鬼的邏輯思維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7773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