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在古代就是權臣﹐現在則是國民黨的惡性腫瘤 - 2014選舉的真相(六之上)
2015/03/19 10:44:36瀏覽4739|回應5|推薦39

銘記流言板(348王金平﹐在古代就是權臣﹐現在則是國民黨的惡性腫瘤 - 2014選舉的真相(六之上)

前言﹕發生過的事﹐就成了歷史﹐但不一定就「是歷史」﹐因為﹐如果任令無知的定義﹑錯亂的解讀﹑惡意的誤導去胡說霸道地述說﹑記載發生過的事﹐「歷史」反而「不是歷史」﹐而是謊言﹗越久﹐真相以及真的意義被埋沒在謊言之下越深。最終﹐真相以及真的意義完全徹底湮沒無聞﹐謊言完全徹底成了「歷史」﹐於是﹐人類就完全徹底成了瘋子「歷史」等同「神經病史」﹗】

對王金平這個「人」﹐可以好話先說在前頭﹕

許多論史者﹐總喜歡發表這麼一種人物評論﹐即「史大林﹑希特勒﹑毛澤東...都是時空環境因素下的必然產物...。」觀歷史人物如此﹐觀現世﹑現實個別市井小人物﹐何嘗不可如是觀﹕「殺人犯﹑性侵犯.搶劫犯...都是個人各自時空環境因素下的必然產物...幼時成長中或遭性侵虐待﹑或遭父母家暴﹑或遭生活窮困...。」只是﹐這下可好啦﹗既是必然產物﹐大家就都不要躲﹑別想怨這個產物了﹗躲也躲不過﹗或被殺人犯殺﹑或被性侵犯侵.或被搶劫犯搶﹐全認了命吧﹗不然要怎樣﹖按照民進黨附屬物王丹關於陳為廷性侵案的解讀邏輯﹐誰要譴責殺人犯﹑性侵犯﹑搶劫犯﹐施以惡評﹐誰就是他X的自己人格有缺陷﹗所以﹐王金平這個「人」之所以成為現在這個「王金平」﹐不也可以是「時空環境因素下的必然產物...。」國民黨躲不過﹗藍營選民躲不過﹗中華民國躲不過﹗誰要躲﹑甚至要遏制﹐誰就是人格有缺陷﹗

好話說完。

那麼﹐現在這個「王金平」成了個什麼呢﹖就要實話實說了﹕

讀史讀到王莽僭稱「假皇帝」﹑「攝皇帝」﹐就知西漢完蛋矣﹗讀史讀到曹操拜相封王﹐就知漢祚休矣﹗

而今讀報﹐讀到有人要拱王金平2016年競選總統﹐不須等到選舉結果揭曉﹐只要到時是王金平竟然成了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中華民國就正式完蛋矣﹗注意﹐ 不是中國國民黨完蛋而已﹗

最近在一次座上客署名公推王金平競選總統的餐會裡﹐深綠臺獨暴力炸彈客王幸男﹐不就聲稱王金平是將中國國民黨變成台灣國民黨的最佳人選嗎﹖當場及事後﹐對王幸男之說﹐王金平不是都未加駁斥嗎﹖

台灣的王金平﹐就像古代朝廷上的權臣﹐所不同的是﹐今天王金平不須非法挾天子以令諸侯﹐他乃合法挾的是立法院。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弄到今天這個地步﹐立法權一權獨尊﹑獨大﹐王金平得以挾立法院以令總統馬英九﹑以令馬英九執政團隊。

何以見得﹖

只看日昨﹐關於他自己在去年暴民非法佔據國會不走﹑癱瘓國家大事之際所扮演的角色﹐王金平竟居功自詡﹐是虧了有他協商各方﹐是他知暴徒佔領行動現疲態﹐學生也準備返校考試﹐是他王金平「見天時﹑地利﹑人和」﹑「給各方下台階」﹑「給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找樓梯』﹗」才讓非法暴力佔據國會落幕﹐否則「會鬧到什麼時候還不知道﹗對國家﹑社會傷害可能更大﹗」台灣拍王(不是拍馬) 逢迎之媒體﹑政客﹐一直來也高度配合﹐把王金平拱上高高的台階之上﹐交相膜拜﹑稱譽王是學運能夠落幕的關鍵。

正可見得﹐王金平此番自詡﹐是不打自招﹐完全就似古代權臣﹐平日公資私授﹑公權私用﹐籠絡各路政客以泡製人望﹑迷惑愚民(若在現今﹐還加上迷惑愚記者﹐翻雲覆雨以操控政局﹐待到「天時﹑地利﹑人和」之會﹐任令一個危機局勢醞釀成形﹐然後出手擺平而集功勞於一身的標準作業程序。

王金平完全沒有自省能力﹐不思暴眾何以大膽非法衝入國會﹑何以非法長佔不走而無懼﹑何以警察公權力不能及時依法進行壓制﹐何以暴民與民進黨沆瀣一氣配合得天衣無縫那麼好﹖是靠了誰的如來神掌長期庇蔭而驕橫﹑縱容而坐大﹖否則﹐何以「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被迫到高高台階之上下不來呢﹖何以立法院﹐不過五院之一﹐竟神通廣大﹐能夠給「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找樓梯呢﹖

被暴眾攻佔而長據不走的﹐是「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而是王金平的窩 - 立法院啊﹗王金平怎麼反倒不要樓梯﹖王金平反倒不需下台階﹖還是﹐王金平到現在還待在台階上﹐高坐雲端﹐俯視「總統府﹑行政院﹑內政部」鬧笑話﹖

王金平裝傻還是IQ零蛋﹖

王金平這個「人」之所以成為現在這個「王金平」﹐何以致之﹖

王金平是台灣民粹生態﹑是社會貪腐積習﹑是結黨營私傳統之下﹐在國民黨大老文化﹑鄉愿文化與選舉機制混雜的畸形營養液中長出來的一個巨大畸形腫瘤﹐壓迫著國民黨一切的政治運作﹐也就影響著國民黨一切的政治運命﹐國民黨員﹐不論哪個猴子當總統﹐都躲不過王金平的緊箍咒。本人條列說明如下。

1﹑何謂畸形﹖

在正常世界先進民主國度裡﹐沒有民意基礎者﹐不會當選有立法權的國會議員﹐更無從得資格擔任國會議長。

美國是沒有不分區國會議員制的﹐美國參﹑眾兩院議長﹐是各由選民直接投票選出的﹑充分具備民意基礎的副總統﹑多數黨資深眾議員擔任的。

在有不分區國會議員制(政黨比例代表制的日本﹐參﹑眾兩院的議長﹐是由議員之間互相推選出任﹐雖然不論是由選民投票選出的或出於政黨比例代表制的議員都有資格被推選出任議長﹐然而地位﹑名望雖然高﹐都是有名無實﹑沒有什麼權威的﹐大大不同於中華民國的立法院長。日本政府裡﹐真正大權在握的是執政黨擔任總理大臣的人﹐如現在的安倍晉三。

是的﹐王金平現在是具有不分區立委身份﹐而選前由政黨提名之不分區立委排序名單﹐也是有可能影響到選民是否投政黨支持票之意願﹐不過這個影響度大小很難界定﹐因為任何名單﹑排序皆有利有弊﹐難以周全。且不分區立委席次多寡是由選民投給所支持政黨之整體票數決定的﹐基本上是對政黨的認同票﹐絕不可直接轉換成對某特定不分區立委個人的支持度。事實上﹐選民所投政黨票數也無法切割分配對應到不分區立委們的個人影響度﹐去說什麼不分區立委甲吸引了多少票﹑不分區立委乙又吸引了多少票﹐不是嗎﹖

試問﹐王金平由2004年到現在的不分區立委身份﹐民意基礎的含金量有多少﹖

再者﹐自1999年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長以來﹐歷次選舉﹐不論是縣市地方選舉或中央立委﹑總統選舉﹐在王金平當年當選立委的高雄選區﹐王金平少有能夠幫助國民黨候選人拿到多數票。

難怪歷次選舉﹐國民黨黨中央要王金平擔任什麼競選總幹事之類的﹐王總是推三阻四﹑遲不應命﹐最後接受﹐果然還是未在其原來選區有任何獲取多數票的助益﹐而做為藍營支持者﹐本人也從來不明白王金平既然並不熱衷﹐又無多大助益﹐何以必要王金平擔任什麼競選總幹事﹖

10年﹐王金平若不獲提名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之內﹐而須自己下海做肉搏苦戰﹐去競選區域立委的話﹐本人相信其當選機率極微。

試問﹐如此王金平﹐民意基礎何在﹖竟然擔任國會議長﹐而且權力/利之大﹐超越憲法五權五院中其它四權四院﹐甚至已凌駕總統之上﹐這是不是畸形﹖

2﹑何謂腫瘤﹖

人體內﹐任何不當增生腫大的組織﹐謂之瘤也﹗缺少真正堅實多數民意基礎的王金平﹐二十年來﹐卻只因為是多數黨﹑執政黨不分區立委﹐從而長據議長之位而不當﹑不法地坐大﹐坐到非常巨大﹐權傾一時﹐無人可制約之。選民無從制約(無從罷免)之﹐國民黨中央無從制約之﹐國民黨考紀會無從制約之﹐黨主席無從制約之﹐執政黨黨籍總統無從制約之﹐台灣普遍存在曲解法律精神之法官無願亦無能制約之。所謂五權憲法﹐名存實亡﹐立法權不法﹑不當地一權獨大﹐而掌控立法權之立法院內﹐王金平一人不法﹑不當地獨大﹐獨到非常巨大﹐謂之國民黨的腫瘤﹐名實相符。

3﹑國民黨大老文化﹑選舉機制有以致之。

不錯﹐王金平自1975年到2001在相同選區連選連任9屆立委﹐自有民意﹐但在1993年王金平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競選第二屆立法院副院長並當選﹐1999年進而當選為立法院院長﹐並非由於對國民黨本身或中華民國有任何特殊重大貢獻﹐不過是當時黨主席臺獨分子李登輝假藉王金平資深立委名義﹐順勢提名王為副院長﹑院長﹐做為李登輝在立法院長遠鉗制國民黨的一顆棋子﹐以便護衛今後臺獨民進黨勢力在立院壯大﹑發威之用﹐而在國民黨內的威權文化﹑大老文化﹑選舉機制之下﹐無人願意公開或可以公開反對﹐即使有人願意﹐也無從阻擋王金平當選院長。

於今回顧﹐李登輝擺王金平這顆棋子之深謀遠慮的時效終於漸漸開花結果﹐馬英九執政團隊政策﹐長期在立法院受到王金平與民進黨合作唱雙簧加以阻撓﹑杯葛﹑醜化之長遠深廣的侵蝕破壞。

更有甚者﹐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明定「擔任不分區立委以一屆為原則,有特殊貢獻且黨有需要者,得提名連任一屆。」卻在2011年﹐國民黨黨主席﹑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竟因王金平勢大而修改此一規定﹐開方便之門﹐讓已任兩屆之王金平在2012年得以第三次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結果國民黨勝選﹐王金平也勝利了﹐繼續其第三屆不分區立委任期﹐繼續做議長﹐權力也繼續膨脹﹑繼續坐大﹐而馬英九從此一路輸下來。因為王金平身為議長﹐從不維護國會尊嚴以及議事合法性﹐縱容民進黨立委在立院暴力橫行﹐為反而反﹐阻政﹑亂政如家常便飯﹐卻從不動用召警公權力加以制止﹐以致馬英九主政的中央政府政策屢屢滯礙難行﹐終致暴民佔據國會﹑行政院﹐終致馬英九政府停止核四建設與重大兩岸政策服貿協議而威信掃地﹐甚至王金平與臺獨民進黨大佬柯建銘親密合作而爆發關說案﹐終致馬英九團隊在關說案所引發之王金平黨籍處分案上敗訴。

馬英九無力對付民進黨暴力與背棄執政黨的王金平﹐讓藍營選民深感沮喪而在九合一選舉中選擇放棄國民黨﹐以致馬英九本人﹑國民黨都輸到脫褲子。馬英九尤其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馬英九該悔不當初﹐竟沒敢義正詞嚴地反對修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沒敢力阻王金平連任三屆不分區立委。

4﹑鄉愿文化有以致之。

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上任不久﹐下令國民黨不承續由王金平﹑柯建銘關說疑案所衍生之王金平黨籍案上訴﹐馬英九指為「鄉愿」。

如果對「鄉愿」的本質﹐你懂的﹐就知道國民黨的「鄉愿」文化﹐不只在王金平黨籍案一案如此﹐更非自此案始﹐也不會因國民黨不承續上訴而終﹐因為國民黨文化內到處都有「鄉愿」的風味﹐國民黨高層﹐少有完全不鄉愿的﹐馬英九也不免「鄉愿」的餘韻。

朱立倫辯稱不承續王金平黨籍案上訴﹐是為了「家和萬事興」。

試問﹐王金平專擅立院﹐一邊縱容臺獨民進黨立委暴力打罵國民黨立委﹐屢屢見血﹐卻不依議長合法公權力動用警察加以制止﹐一邊動輒與臺獨民進黨立院頭頭們密室協商﹐置民主政治多數決精神﹑法理﹑政黨政治中執政黨政策執行﹑責任政治原則﹐還有國民黨立委安危﹑尊嚴於不顧﹐王是與同黨立委比較「和」﹐還是與臺獨民進黨立委比較「和」﹖是與在野的臺獨民進黨比較「和」﹐還是與他自己所屬的執政黨國民黨比較「和」﹖朱立倫所謂的「家和萬事興」﹐就是如假包換的「鄉愿」文化﹗

陳水扁竊據總統大位時﹐出入國門﹐王金平親自到機場恭送恭迎﹐無役不與﹐即使在陳水扁﹑吳淑珍貪腐事敗﹑百萬紅軍倒扁運動期間﹐王也從不缺席﹐行禮如儀。有人質疑他以民選國會議長立場而有如此行為之合適性。王金平竟答說﹐他的恭送恭迎是國會議長對國家元首應盡的禮數。

百萬倒扁紅軍的總指揮雖乃非主流綠營的施明德﹐但倒扁軍內裡豈不多為藍營選民(千萬別以為多是綠營選民或多是中間選民) ﹐他們正是國民黨之所以成為國會多數黨﹑王金平之所以成為議長的票源所在﹑衣食父母所在﹐然而在長長的倒扁運動期間﹐王金平有幾次行禮如儀﹑恭恭敬敬地探訪倒扁群眾﹖

2008年以強大選民票數當選總統的馬英九執政以來﹐王金平對自己所屬國民黨內的最高領袖馬主席﹑中華民國全國的最高領袖馬總統﹐有表現合乎比例原則的行禮如儀﹑恭敬地支持馬英九執政團隊的政策﹖只看﹐官員或政策一到國民黨籍立委席次佔絕大多數的立法院﹐不是被打罵羞辱﹐就是被刪﹑改﹑拖﹑拉﹐最後不是停擺﹐就是變成四不像﹐大家心知肚明﹐這在﹑英﹑美﹑日﹐是可能發生的嗎﹖

試問﹐王金平身為民選國會議長﹐是跟藍營民意﹑跟所屬執政黨執政團隊﹑跟同黨籍執政總統比較「和」﹐還是跟貪腐總統陳水扁心意﹑跟凡事為反而反的臺獨民進黨﹑跟在立院密室協商的民進黨頭頭們比較「和」﹖

王金平的所言所行﹐就是如假包換的「鄉愿」文化精髓。

5台灣民粹生態﹑社會貪腐積習﹑結黨營私傳統有以致之。

老實說﹐台灣社會裡許許多多人對事理的認知能力﹑思維能力欠缺﹐言行的拿捏﹐完全沒有以理性﹑邏輯做為依據的原則﹐有關群體事務的是非判斷﹑價值取捨﹐悉決於民粹式一犬吠形百犬吠聲的情緒波動或一己之私的好惡﹐沒有整體性﹑歷史性﹑終極性﹑倫理道德性。舉數例可見一斑。

對王金平﹑柯建銘疑似關說案﹐到如今﹐擁王﹑護柯之輩﹐沒有一個敢否認王﹑柯疑似關說案中的電話錄音證據內容是真實存在的﹐沒有一個敢指控該錄音內容是特偵組偽造的。

擁王﹑護柯之輩敢說的是﹐「那哪算不法﹑關說是民代的對民服務﹐普遍存在」﹑「檢查總長黃世銘不法監聽國會﹐不法取證﹐完全不顧程序正義﹐好大膽」﹑「藍綠立委政客都常得王金平相助﹐王沒有敵人﹐只有朋友」﹑「王主持議事公正﹐調和鼎鼐﹑王是國民黨之寶﹑國民黨重要資產」.....。

王﹑柯不是市井小民﹐不是低階公務員﹐乃國會執政黨﹑反對黨的大頭頭﹐在關說疑案中被查獲的錄音內容所透露出的二者「麻吉」關係﹐其恐怖之處﹐可能遠過於〝關說〞本身﹐令我不寒而慄﹐難怪王﹑柯長期以來﹐把持議事﹐不光明正大合法合制地以民主多數決通過或否決議案﹐卻動輒搞密室協商﹐這就是前述等同古代權臣把持朝政﹐遂行其翻雲覆雨之勢﹐公器私用﹐塑造個人威望。擁王﹑護柯之台灣媒體﹑政客猶謂王沒有敵人﹐只有朋友﹑調和鼎鼐﹑是國民黨之寶﹑是國民黨重要資產云云﹐這台灣結黨營私歪風﹐已臻「台灣共識」之化境﹗.....

英﹑美法官﹐是會因檢查官違法取證而宣告案子不成立﹑釋放被訴之嫌疑犯﹐但不代表認同嫌犯沒犯罪﹐更別說喜歡嫌犯﹐更別說熱情讚美嫌疑犯代表正義﹐更別說支持嫌犯選黨主席﹑選總統了﹗﹗﹗﹗有了合法取得的新證據﹐還是要重審。至於嫌犯被起訴案由所指之犯行﹐如果是污穢醜陋的﹐照舊是污穢醜陋﹐不會因為不法取證違反程序正義﹐該所指犯行就會被漂白而發出潔白光輝﹑令人稱讚。嫌疑犯本人也知道該所指犯行是污穢醜陋的﹑罪惡的﹐所以不認罪的嫌疑犯一定否認起訴案由的真實存在。

而對王金平﹑柯建銘疑似關說案中電話錄音證據內容的真實存在﹐連王﹑柯本人都從來不加否認﹐更不敢指控是特偵組偽造的。然而﹐似乎全台灣擁王﹑護柯之媒體﹑政客﹐卻因指控特偵組取證不法﹑違反程序正義﹐那錄音帶裡污穢醜陋的犯行就不但被漂白﹐而且變得光彩奪目﹐對錄音內容原創者王金平的讚譽紛至沓來﹗這台灣民粹文化﹐已經變態到深入膏肓之境﹗

2012年被揭發的九A立委案﹐暴露全部立委包括院長﹐都是九A立委﹗藍綠立委﹐濫領數百萬元經費﹐全無法源依據﹗都在隨時有領錢需要時﹐由王金平帶領﹐就隨時自訂一個行政規定以便領錢﹐形同國庫通王庫﹐王金平猶自稱乃便宜行事﹗這才是好大膽﹗中華民國五權憲法中的其它四院﹐有這麼風光﹑敢如此大膽嗎﹖難怪民進黨已故立委蔡同榮說王金平「只有朋友、沒有敵人」﹑民進黨現存立委柯建銘說王金平「是整合者,也是資源分配者﹐任何人找他,他都願意幫忙,沒有藍、綠之分。」

天下雜誌曾評價王金平﹕「利益交換,累積人脈」﹐施明德曾指出﹕「王金平是萬應公﹐沒有原則,不適合做總統。」清華大學退休教授彭明輝認為﹕「王金平雖然在人後做了許多壞事﹐但其較馬英九更尊重民意。」此處所謂「民意」﹐當然是指「臺獨綠營民意」。

請專心看﹐王金平分配的資源﹐可絕非來自他個人的財產﹐雖然他富甲一方﹐擁有土地高達四十多筆,被稱為"立院地王"﹐ 包括面積達30多萬坪﹑位於高雄的一整個山頭﹐而是來自國庫﹑人民納稅的錢。

面對當前中國大陸執政的共產黨史無前例地大力度打擊貪腐﹐台灣的社會貪腐積習﹐卻造就且繼續培養﹑發展﹑表彰以慷國庫人民納稅的錢之慨﹐來籠絡各家政客﹑廣積人脈的王金平王國版圖﹐對於台灣這種匪夷所思的以惡為善﹑當辱做榮的政治生態﹐除了想到孟子說的「無恥之恥﹐無恥矣﹗」夫復何言﹗

事實是﹐王金平所涉關說案﹑若發生在歐美先進民主法治國度﹐早就聲名狼藉﹐不是判刑下監﹐就是不敵輿論清議而下臺﹔其所涉九A立委案及其它自肥案﹐乃公資私授﹐若發生在中國大陸﹐大家可知﹐很可能在今天以前﹐已經被槍決﹔其公權私用﹑泡製人望﹑翻雲覆雨﹑操控政局﹐若發生在古之漢朝﹐一定被漢武帝斬首示眾(參考西漢游俠郭解生平

【待續】

王金平﹐應該脫下藍皮 - 2014 選舉的真相(六之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21611270

 回應文章

stan555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0:28
王金平是現代和珅 ! 鰲拜再世 ! 他勾結民進黨 , 勾結李登輝黑金派系 ! 如果讓牠回到國民黨 必定造成亡黨 , 亡國 !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0 11:23
老K得了這末期的腫瘤,凶多吉少,最好的结果就是安樂死。人民给老K完全執政,而馬英九是扶不起的阿斗,立法院絕对多數,玩不過老妖怪,已经是民主笑話,還被一群摸奶賣淫的屁孩在頭上拉屎。這是压死駱驼的最後一根稻草。呜呼哀哉。

人生天地間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22:48
"王金平" 這個國家大毒瘤的診斷書!!! 值得全國百姓細細推敲!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22:26

我們這六年多以来, 一直以為馬英九是總統. 但是錯了! 大錯特錯! 這位王老先生才是! 他說的話才算數!
眾所周知, 服貿,貨貿無法通過是綠營杯葛所致! 但是:
是誰放水,故意不動用表决權通過? 是王金平!
是誰利用「密室協商」閹割了國民黨的多数優勢? 是王金平!
是誰私通民進黨,阻擋法案? 是王金平!
是誰放水讓大腸花暴民霸佔立法院,杯葛服貿協定? 是王金平!
是誰関說司法, 和稀泥, 濫用國家資源充好人? 是王金平!
王金平在立法院豐功偉績,可真是馨竹難書!

至於馬英九, 他不過是個稻草人, 他的政策在立法院全被擋下, 他說的話全被當耳邊風!
只在有人丢書丢鞋子, 或者吐口水丢大便時, 被掛上個「無能總統」牌子, 推出去擋一下而巳!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11:56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