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一屍2300萬命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D)
2022/09/10 11:01:21瀏覽3930|回應0|推薦16

銘記流言板(549) 蔡英文,一屍2300萬命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D)

現在的人均壽命長,台灣50歲以下的人,慶幸自己前半生還沒有經歷戰爭,但在後半生接下來的20年內,甚至5年內,人生七十古來希之前,卻大有可能或被蔡英文壓迫入伍充作兩岸交戰炮灰,或就地在台灣戰場上做了陪葬的平民枉死鬼(點擊參閱:台灣版的日俄戰爭  今日烏街頭,明日台街頭      )

高嘉瑜對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影響年底民進黨縣市長選情,做出「一屍3命」的評估,不可不謂精妙,甚至有延伸致「一屍5命」、「一屍7命」之說。

相較於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之盲動「抗中」舉措,其必將「台灣2300萬人民財產生命」拽入「萬劫不復」之境,「一屍3命」可謂小矣哉!

蔡英文將造之孽,乃「一屍2300萬命」的重罪巨禍!(點擊參閱蔡英文胡說八道「烏、台三不同      「狼不敢來了!」的結局 與 「狼來了!」的故事結局,是一樣的啊    )

8月2日,波洛西經心安排訪台前後,發生在台灣四周海域的一切,更加說明了下述兩點銘記所持看法:

1) 武統開打時機

一直來,世界各方對中國武統台灣的時間表做出不同推算。銘記一直來認為一旦中國建造第4或第5艘航母完成入役,可以做到對台灣四周海域實施全方位完整海空包圍,就是武統開打之時。(點擊參閱:航母決定「武統」時間表)   

2) 波洛西執意訪台,中國透過反制手段而向各方勢力(美歐加澳日台)展現解放軍武統軍備格局

解放軍藉實彈軍演預示可能即將到來的更大規模戰局   -  「武統之戰」的各種可能面向,從而比「擊落波洛西座機」,反倒更容易消弭一場不久之未來可能會把各方捲入的「中美」大戰。

實彈封鎖軍演即使導致兩岸發生空戰、炮戰,只要是局限於兩岸之間,尚未提升到中美之戰,則中美還有談判的緩衝時間,所付代價一定較中美之戰小,而且一定起到震懾台獨的大功。(點擊參閱:波洛西 或將點燃 台海之戰的序)

但若,美、台都不戒懼(既然經常指控中國不理性)、甚而誤判或有意踰越中國所畫底線,尤其當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繼續恣意挾洋自大,妄想突破兩岸之戰的局限,比如正在美國國會醞釀的「台灣政策法」企圖引爆中美之間的國際大戰,以助實現台灣獨立大業之志,那就是「一屍2300萬命」的「萬劫不復」之路。

波洛西抵台之前,諸如「擊落波洛西座機」、「戰機飛越台灣上空」、「戰機伴飛波洛西座機」等等這些中國可能採行之反制行動,都是出現網路上的網民建議(包括出自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的,其「環球時報特約評論員」身份認證據報已被撤除),並非中國官方定調。

上述網民建議反制戰術,都有冒引起目前尚非屬必要的「中美之戰」危機,至少時機猶非最佳,因為中國第四、第五航母尚未服役。其中,銘記唯一認為尚可採行且較不致中美直接衝突的,是「戰機飛越台灣上空」。

待到中國在台灣四周海域進行實質上等同封鎖台灣的海空實彈演習,世人(包括銘記、包括胡錫進、包括美方,但不包括見了棺材都不知掉淚的蔡英文民進黨政權台獨份子) 才切實認知這一場實彈封鎖軍演,才是解放軍最實質有力、效用最長久的反制之道 - 軍力震懾所在!

「實彈封鎖軍演」這般的反制,絕非銘記、胡錫進、網民事前可以推想而及,因為,只有解放軍知道自身有無實力這樣做,只有解放軍知道自身此時可否這樣做。一旦做了,引起美國強烈反反制,中國能夠應對中美開戰嗎?當然能夠,才這樣做!引起美國強烈反反制,中國會後悔時機未到而退縮認慫嗎?當然不會,時機已到才此時做!

就如1945年美軍在日本上空投下原子彈,絕非任何外人事前可以推想而及,因為,只有美軍高層知道自身有原子彈可以投,只有美軍高層知道自身此時不投,更待何時。一旦投了,日本無從反制,美軍也絕不後悔。

當時,雖然日本本土已遭原子彈轟炸,日本軍閥頭頭們卻自認還有百萬大軍,不願投降,準備跟美軍大打日本本土登陸戰、城市巷戰。也許有日軍也準備拿掃把、背炸彈打到最後一兵一卒。

不妨在「『武統』會讓中國付出極大代價」之設想下,吾人仍可由現在進行式「中國在台灣四周海域進行封鎖台灣的海空實彈演習」、將來進行式「中國在台灣四周海域發動封鎖台灣的『武統』海空實戰」、將來完成式「台灣將因『武統』付出萬劫不復代價」3角度,對下述幾個面向來一番省思:

1) 白宮辯稱美國三權分立,總統拜登管不了眾院議長波洛西訪台,好像白宮才是代表政府官方,而眾議院只是民間單位似的。既是三權分立,眾議院自然屬國家結構一枝(branch),就自然代表/象徵政府權力。不然,波洛西的座機怎麼是軍機呢?難道,軍機可以私移民用嗎?軍機是國防部派的,國防部在總統轄下。這就是拜登/國防部在贊助波洛西訪台啊!還說管不了波洛西訪台?何況,波洛西公開說過,只要拜登親自對她說取消訪台,她會取消,結果拜登不說。這是拜登、波洛西在演雙簧。

美式雙簧,玩弄切香腸美式「一個中國」政策,每隔一段時間撕掉外一層模糊包裝,裸露內一層新版的對中國挑釁施壓,盤算著讓反美帝國主義老手的中國屈服於美國霸權。這如何可能呢!

中國打蛇隨棍上,趁機也撕去潘多拉盒內「武統」的外一層封條,露一手包圍封鎖實彈演習,弄得蔡英文、波洛西滿臉豆花,台國防部連解放軍導彈穿越通過台灣上空一事,都不敢公布,被爆料以後,推說多少公尺高度以上就不算領空,不需發警報。試問,既為導彈,若剎那間改變彈道,不穿越台灣而掉到台灣,就來不及、也不用發警報了?

2)  波洛西訪台,高調傲慢強勢而來聯台抗中,無效龜縮離去,到了韓國,不但遭韓國總統尹錫悅為保中韓友善關係而避不接見,韓外交部長也不到機場歡迎。

波洛西與蔡英文原先聯手泡製的,藉訪台加強美台聯合抗中聲勢、強化美台聯盟宣傳、嚇阻中國武統企圖等等,有達成於萬一嗎?完全破功、烏有化,只凸顯波洛西訪台的幼稚衝動。(點擊參閱:波洛西將做、願意做抗中烈士嗎?  )

波洛西座機進出台灣航線,號稱有美國「雷根號」航母護航,訪問新加坡後,卻放棄一向標榜的神聖不可侵犯之自由航行權,避開北向穿越南海、台灣海峽,不敢攖解放軍之鋒,自行向東遠繞婆羅洲、澳洲海域再北折,由台灣東面進出。如此認慫,笑話一則,何生抗中聲勢?如何做大內宣、大外宣?且反倒引來絕大危機、傷害,因為賜予中國海空軍等都不容易等到的大好反制機會,正好來個環台灣島實彈封鎖軍演,戳爆美台軍事聯合抗中的脆弱性、不可靠性。世界各國,包括美國國內,事前事後,都有不少學者、官員、政治觀察評論家發文嚴厲批評波洛西訪台的任性、短視、破壞台海平衡局勢。

3) 中國海空實彈軍演,表明現在就有封鎖全台的軍力武備,同時展示出「封鎖全台」就是「武統」的最佳戰略手段 (點擊參閱:航母決定「武統」時間表)

如果中國有第4、第5艘航母,包圍封鎖台灣的效力將更堅實而不可撼動。台灣四周海域遼闊,這次中國對台封鎖軍演,雖有航母參與巡弋,但只有遼寧號、山東號2艘(福建號尚未服役),在台灣四面海域形成包圍圈的解放軍艦艇之間,有很長距的海域空隙。軍演的封鎖震懾作用,主要來自導彈及陸基遠程火炮的打擊力道。但炮火無法每天24小時都持續炸射。如果有4或5航母艦隊就在台灣四周海面24小時佈防,不一定要時時發射炮彈,美艦如何不戰而穿越?

4)   川普下令美軍對伊朗精銳部隊「聖城旅」指揮官,卡山.蘇萊曼尼將軍(Qassem al-Soleimani)突擊炸死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周邊。伊朗、伊拉克是聯合國的2主權國家,川普有在乎嗎?反而洋洋得意地大肆宣揚斬首蘇萊曼尼消息。 

 中國不會斬首蔡英文嗎?炸射封鎖台灣的導彈,瞬息由實彈演習轉為實彈斬首蔡英文總統府、官邸、座車時,蔡英文往哪兒躲?美國怎麼救?就算要救,來得及嗎? (點擊參閱:蔡英文逃過武統斬首一劫的唯一祕道)    

5) 只是一場數日實彈封鎖演習,就迫使進出台灣的船隻飛機航線暫停或改道。如果封鎖演習持續一個月,靠貿易生存的台灣經濟如何持續?靠進口供應佔比很高的民生食衣住行物資斷供咋辦?

如果有一天,真正的實彈「武統」之戰開打,解放軍5個航母艦隊,加上萬艘武裝民船 (點擊參閱:「第一島鏈」、「第二島鏈」的迷思)  佈滿台灣四周臨近海域,加上數千門陸基遠程火炮對準台灣,加上超高音速導彈可能由外太空掉到台灣,加上數千架戰機巡弋上空,一炮一彈不發,有哪國機船敢靠近台灣?

待到千炮千彈齊發,加上台灣軍反擊,好了,變成萬炮萬彈齊發,更有哪國機船敢靠近台灣?

明明波洛西離台之前,中國就發佈在波洛西離台次日開始在台灣四周海域實彈軍演,六演習區位置都公布了,所謂護航的美國雷根號航母艦隊,在波洛西座機於黑暗中飛離台灣,飛向日韓後,連在台灣周邊近距海域稍事停留以觀解放軍動靜如何都不捨得,就移航菲律賓海域。

如果,台灣東北、西北海域解放軍倏忽由演習轉為武統開打,西南、東南海域解放軍對峙雷根號,就算雷根號準備發動中美大戰,救得了台灣嗎?

6) 台灣面積只有抗俄之烏克蘭面積的1/16,人口只有烏克蘭的一半。台軍方一直自估可獨抗解放軍1或2週,以待美日援助。然而,萬炮萬彈齊發1或2週之後,台灣還剩下什麼?美日來援助什麼?

7) 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與美方支持台獨者,總好沉緬於「解放軍登陸台灣極度困難,將付慘重代價」之說。彼徒忘了,解放軍不必然需要登陸台灣,即使登陸,一定是在「萬炮萬彈齊發1或2週之後」,台灣還剩下什麼?彼徒更忘了,即使「解放軍登陸台灣極度困難」,在萬艘解放軍加武裝民船佈滿台灣四周海域、「萬炮萬彈齊發1或2週之後」,美日援助登陸台灣更更難啊!

8) 蔡英文民進黨台獨份子,好舉台灣領土主權大旗,然在中國實彈軍演封鎖台灣期間,解放軍機艦頻頻越過台海中線、進入四周臨近海域甚至領海之內,導彈更穿越台灣島嶼上空,台軍除了用高價買來的美製過時武器做些象徵性的警告驅離,不敢放一個屁/彈/炮,甚至害怕民心躁動,不敢放一個警報,只能安心地等待演習完畢、炮彈停射。平常的「抗中」文宣大話,真是個屁!

試問,有哪一個國家遭遇這般實彈軍演封鎖,敵軍在我方領空領海或臨近區進進出出,我方毫無反制作為,還能夠妄稱領土主權獨立?

當然,最後,解放軍封鎖台灣本島軍演結束,台軍有在金門上空發威,先用石頭,後用子彈,蔡英文之豪氣干雲地將他媽的一架中國老百姓發射的無武裝小無人機殲滅壯哉蔡英文!

可從頭到尾,號稱有堅強共同普世民主價值觀之所謂「台灣有事就是大家有事」的抗中盟友美日兩國,眼睜睜只「可遠觀而不可褻/近玩焉」地靜靜看著解放軍的實彈封台演習開始完成,也毫無任何軍事反制作為。若解放軍倏忽之間當場立馬改軍演為實戰,美日如何遠水救近火?解放軍只要飽和炸射台灣1小時,甚至30分鐘,台灣就物飛人也飛了(不是物是人非,也不是人是物非)!一切救火隊都晚了!

美日是當真正武統大戰來到時,能信靠得其有效援助的盟友嗎?

9) 本文是提供反獨網友參考,不是給台獨份子讀的,原因如在 「狼不敢來了!」的結局 與 「狼來了!」的故事結局,是一樣的啊一文所指

【死忠於蔡英文的台獨軍團,引武統之火燒身、乃心甘情願,屬正當自作孽,不可活」族也!屬正當求台獨仁,得台獨仁」奇葩也!

烏克蘭有土地相連的西鄰–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摩多瓦等非敵對5國,戰爭災民可徒步逃入鄰國。但台灣戰爭災民無陸地相連鄰國可逃往避難。

所以, 「狼不敢來了!」的結局 與 「狼來了!」的故事結局,是一樣的啊一文亦沉重出:

【唯反獨人民不思及時有所作為,慘被牽引進武統之火燒身,糊裡糊塗陪葬,則冤哉枉也!或者,也不冤枉,亦屬正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709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