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版的日俄戰爭
2020/10/20 09:21:00瀏覽2953|回應3|推薦11

銘記流言板(518)台灣版的日俄戰爭

關於台海兩岸之間的軍事熱對抗,雖然總有人評論著其爆發可能性、時機、現狀、遠況、勝負比等等, 然就其實,諸如此類評論,沒有多大,甚至完全沒有意義!因為,「兩岸軍事熱對抗」這個議題,是個並不存在的假議題!因為,台灣的海陸空軍武器幾乎完全仰賴美國,而即使有美國供應武器,台灣軍方也自承「只能撐2週」,再等美軍助戰。可見,若沒有美國供應武器,哪來「兩岸軍事熱對抗」這個議題的存在餘地?所以,真正的議題,只有「中美軍事熱對抗」這個議題。

住家裝設昂貴攝像/錄音/防盜系統,讓房子裡外、前後院「一切均在掌控」,有異常情況發生,警鈴聲就會大作。但重點在,「一切均在掌控」、警鈴聲大作之後,得有警察立刻趕來打賊/緝盜,那才管用對吧?如果「一切均在掌控」、警鈴聲大作之後,警察根本不來,或2小時、3小時之後才來,昂貴防盜系統有個屁用啊!盜賊會進屋洗劫」嗎?

近來,台灣國防部指控中共軍機頻頻飛越台方所謂的海峽中線」,又是昭告台灣人民全程掌控」,遭共機飛行員直接嗆回:沒有中線!」依照共機及其飛彈速度,」字聲落,已經起飛發射,」字聲落,已經飛入台灣海峽,」字聲落,越中線,」字聲落,彈著落地爆炸!

之前,若台灣海峽有中國大陸戰艦,尤其航母穿越通行,面臨媒體詢問,台灣國防部都制式回應「一切均在掌控」。航母龐然大物,遠遠肉眼都可遙望到不是嗎?除非隱秘偷襲,還就怕你沒看到他的航母呢!沒看到,豈不就失去了震懾威嚇作用的發揮嗎?所以,我曾為文笑言,只要給我一艘(或加2艘吧)有通訊設備的小漁船,我也可做到「一切均在掌控」,有需要花天文數字金錢買美國雷達等偵測設備嗎?

常見台灣島內無知者,包括來自藍綠圈子,妄議美中開戰勝負,說解放軍一碰強大美軍就瓦解了,完全不知史、不學史!70年前,解放軍把鴨綠江邊的美軍打退到北緯38度以南!50年前,中國大陸在背後撐腰的北越,把美軍完全趕出了南越!今天解放軍與美軍的差距跟70年前、50年前比如何,就算不如,就算一碰美軍就瓦解了,那麼台軍一碰解放軍會怎樣?會大勝嗎?

而真要打起來了,台灣海峽就這麼寬,也沒什麼必要隱秘偷襲,解放軍直白地打過來就是了!只靠「一切均在掌控」有個屁用啊!重點在,「掌控」之後,能夠咋的?如果,「掌控」之後,「只能撐2週」,那等過了2週,美軍不來咋撐?甚至2週之內,台灣已經被打得稀巴爛(還不一定要解放軍登陸)咋辦?即使解放軍不登陸,台灣人民後面的日子咋過?

1905年,俄羅斯帝國與日本帝國之間的「日俄戰爭」,不是爆發在俄羅斯境內,也不是爆發在日本境內,竟是在中國境內的遼東半島

搜尋各種各類「日俄戰爭」戰史研究、評論、記錄,可以在各種版本裡查到俄方陣亡多少人、負傷多少人、病亡多少人、多少物資財產損失,也可以查到日方的相關數字,但絕對查不到中國人在遼東半島因「日俄戰爭」陣亡多少人、負傷多少人、病亡多少人、多少物資財產損失的相關數字,因為沒有記錄,因為「無關重要」、「無人關心」、「活該倒霉」!

這是清廷政府的無能、無恥、悲哀!不能抵禦外侮,甚至窘迫可憐到無異議「開放空間」,在中國人民居住的國土上,讓兩個強盜國家公然開戰,遼東半島上中國人民家破、人亡、地毀、財空,是沒有任何賠償的!這是遼東半島中國人民悲哀!

蔡英文台獨政權四年來,以不斷升高與中國大陸的對抗凝聚台灣島內抗中的選票,一面不恤民命地放任含瘦肉精美牛美豬進口,一面不恤民財無止境地用納稅人民的血汗錢高價購買美國武器,不計代價地全面倒向美國高調強度反華抑中的陣營,好似主動迫切在台灣命運所繫的台海領域內引發台灣版的「日俄戰爭」,妄想在兩個中美強盜外國大戰」下,尋尋覓覓獲得「台獨建國」的火重生。蔡完全無知於當年的遼東半島只是大清帝國土地的一小部份,無知於遼東半島還比台灣島大上許多,更無感於台灣版的「日俄戰爭」發生過後,台灣島上的人民家破、人亡、地毀、財空,更是沒有任何賠償的!蔡英文台獨政權絕不會、也絕無能做任何賠償的!因為到時,蔡英文自己可能已經身首異處

這就是蔡英文台獨政權至邪而愚愚而妄的必然命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51799299

 回應文章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2 08:56

蔡若有機會看到下文,不會有所言的身首異處。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lw6f_Jvho

若有認同者,懇請在「一國三制」影片下按讚、轉發、分享。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網友蘇信
2020/10/21 20:03
非常謝謝提供數據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1 07:25

知道一件!

日俄戰爭結束之後旅順被屠城!

据估計應該超過3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