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車站--孤獨
2007/08/19 10:16:10瀏覽509|回應0|推薦2

孤獨, 並不代表寂寞!!

難道你不寂寞? 朋友都想問.

~~

一個人, 面對太平洋.

連續, 兩個春夏秋冬.....

                                      ~~

每天, 我等待日出前的水彩party.

除非, 出國遠行.

晨泳, 是我和身體的約定.

早餐很簡單,

麵包,地瓜,饅頭, 五穀雜糧輪流換著吃.

中餐也省事,

維力炸醬麵乾拌, 紅蘿蔔,高麗菜加蛋作湯.

各種水果我都不缺, 花生是我的零食.

晚餐, 我就比較正式. 和你沒有兩樣.

當你看到我每天的清單, 妳就知道我沒時間寂寞!

~~~

太陽能發電,玻璃蓋板抗反射

玻璃蓋板做了抗反射處理可以增加4~6%的發電.

Xerocoat 現在是世界領先. 但是, 成套技術完成還要等待.6個月.

無線射频天線印刷技術

無線天線的價格是無線射频標籤普及的瓶頸之一..

CIT 的印銅技術已經證實只有傳統技術的1/5價格, 但是相關配套預計還需半年才能完全.

ASM 精密塗佈設備

這是生產高級鏡片,安全帽, 頭燈和後視鏡的成熟的設備. 我們需要隨時提供服務, 不停付出.

Hydromer的防霧塗料

Hydromer 接受我們的建議, 將所有配方改良升級. 現在就有10個以上客戶與我們配合中.

T-Hexx乳牛乳腺炎防止

這是一個大型的行銷計劃, 我們正申請中國藥政機構的核准.

黏著劑

主要供應給日系的汽車門板製造廠. 雖然有專人負責, 每兩個月我還是需要飛一次上海.

離型劑

我們有很好的技術, 我們接受任何應用和製程的挑戰.

心靈魔球

我想將它做成成人用的玩具. 這是一個遊戲, 歡迎妳來參與!

其他

光電製程和發光材料, 光變色和耐高溫材料的應用.

~~夠多了!

累了, 我就休息. 接受海風的Massage.

寫作, 是我喜歡的休閒.

外木山濱海公路九灣十八拐, 我很喜歡延著上坡的方向開快車!

右邊的山, 很原始! 從來不曾看到有人爬上去.

左邊的海, 很現代! 不遠處是火力發電廠, 更遠處有等著進港的貨輪.


~~

海很藍, 藍到天邊. ....

開車經過, 心情總是特別開闊.

~~

朋友, 請不必替我擔心, 我很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