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車站--平淡2
2007/08/13 12:17:39瀏覽452|回應0|推薦3

平淡的幸福---No.2 

Alin 浪漫而熱情, 嚴謹且細膩. 12點,我準時到. 她已開門等我來中餐.

先聽個音樂, 馬上好.

只聽廚房有炒菜聲

過來吧, 夏天喝個生啤如何?!

不到10分鐘, 五顏菜色配合Wedgwood的餐具整齊圍圓, 24K 金的大水晶杯陪襯兩旁, 實在貴氣逼人.

我正要說, 她暗示的比手. 音樂網正播出孟德爾頌的”乘著歌聲的翅膀"….

聽完餐前音樂, 我笑著說:妳真有福,總是心想事成! 乘著歌聲的翅膀正是妳性情的寫照.

----------

孟德爾頌很陽光, 他的音樂總讓人愉悅.  但是, 沙拉沙特的流浪者之歌更能撥動我的心弦. ....

----------

Alin已經當了三屆的社區主委, 談起這些別墅住戶自私自利的情形, 不勝噓唏..

我只能說:

貪小便宜, 不願付出, 不信任他人, 自我膨脹, 自以為是, 已經是台灣普遍存在的壞現象.

妳勇於付出, 從不計較, 妳是他們不用花錢的管家. 所以, 大家都希望妳當永遠的主委.

如果妳還有熱情,就繼續做下去. 畢竟, 能被一群牛鬼蛇神信服也是一種榮譽. 就當它是妳修行的道場.

如果妳實在累了, 那是緣盡. 請市政府來接管, 妳也可以瀟灑離開.

妳做的太好, 沒有人能夠像妳一樣, 無怨無悔付出! 不用期待他們會有改善!

至於, 社區會逐漸沒落, 那不也是自然現象?!

-------------

苦瓜雞湯

---鹹鳳梨提味,不加任何佐料,清淡甘甜.

炖豬腳

----不軟不硬,很有彈性

小魚白菜

----翠綠可口

芒果冷筍

----脆甜如梨, 更勝梨. 佐以愛文又新味!

九層塔燜茄

----口感很好, 適合下酒

醃田螺醃黃金蜆.

----都是成功市場買來的, 不鹹微甜,

~~我笑稱這兩道是回味童年!

爆紅蝦

----是成功市場買來的, 既香又脆, 是很好的下酒菜.

我不喝酒. 但是對酒有很好的品味. 夏天, 喝幾口生啤酒滋味還不錯. 超過了, 感覺也就變壞.

一般, 市面上的洋酒其實多是劣酒. 愛喝酒的人大都被酒精麻痺了.

酒變成征服和麻醉的工具.

好的酒應該是:

口感好, 潤喉, 不礙胃, 不頭疼. 飲者呼氣有香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15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