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車站--平淡1
2007/08/12 11:23:10瀏覽417|回應0|推薦3

幸福的車站--平淡

今天我比太陽起的早. 窗外看去, 太平洋的上空是一幅水墨.

一彎殘月正倒掛在遠處的天邊.......

 海風很淡, 微涼.

打開網路, 繼續昨晚未完的工作.

Philippe 說: 鏡片已經試好, 立刻快遞.

Reply: 安平港邊的德國白蘭地總算有個交待, 我鬆了一口氣!

Mike 說: 我正在找精密的塗佈頭替換, 成本應該可以再下降!

Reply: 太好了! 放假回來真是不一樣!

Martin 說: 註冊申請的文件需要律師看過, 可有英文範本?

Reply: 很抱歉, 中國政府對藥的審核只有中文格式. 星期日我翻譯給你!

不知不覺, 東方已經大白.

簡單盥洗後, 下了樓, 走到遊泳池畔. 管理員正在清理昨晚飄下的落葉.

一如往昔, 我獨自蛙泳. 閉著眼, 緩緩撥水, 讓手指和腳尖伸長拉直….

我的呼吸很慢, 像水中打太極. 我邊游邊欣賞自己…

直到, 金色精靈穿過樹叢, 跳進水裡和我嬉戲..

沖完澡, 有點餓. 於是我展開我的拿手-----10 分鐘完成.

維力子炸醬麵乾拌, 高麗菜 + 蛋作湯.

餐後, 有些睏. 於是倘佯在改造的圓弧沙發. 接受太平洋風姑娘的按摩…..

睡夢中, Alin 的電話把我叫醒. “你游泳了嗎? 我有好吃的東西, 要不要過來嚐嚐?"

我胡裡胡塗答應了.

醒來已經11點. 沖杯茶, 也正是赴約的時候.

~~待續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15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