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ndsome Men's Club
2010/03/29 23:43:26瀏覽1275|回應7|推薦81

Jimmy Kimmel Live

在欣賞過白雪公主芭蕾舞之後,看到一群拿著魔鏡的大男人對鏡自誇道:

"Wow! You'r handsome. You'r perfect. You'r incredible. You'r one good looking son of bitch. Good job! Mon. Amazing! Holy s***." 覺得喜感從心中揚起。

看到身為"俊男俱樂部"(HMC)的主席Jimmy , 推翻所有申請入會的好來鄔俊男後,不幸自己被否決逐出俱樂部,看著他不斷爭辯自己的美麗,甚至敘述自己擁有14歲女孩的胸部,爆笑之餘,深深佩服編劇的幽默及風趣。編劇好壞是戲劇成功與否的先決條件。

Jimmy Kimmel Live 是ABC深夜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Jimmy Kimmel這次在3 月13號奧斯卡金像獎後,特別製作了這齣爆笑短劇,邀請了眾多好來鄔英俊影星如 Partrick Dempsey, John Krasinske, Josh Hartnett, Ethan Howke,  Gilles Marini(topless), Mattew McConaughey,Ted Danson(老牌喜劇演員)Tony Romo(美國橄欖球隊員), Keith Urban(長髮的演員), Taye Diggs, 搖滾歌手Sting, Matt Damon, 


Ben Affleck以及彈唱的歌手Lenny Kravitz ,可說陣容浩大,十分難得。一定要欣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3894121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ny clips
2010/04/17 22:30
哈 ~  All of those guys got good humor too !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10/04/11 12:31
我全看完, 哈哈大笑, 大卡斯盡出, 所費不貲。 可惜沒找 Norton 和梁朝偉代表亞裔, 也可和老生 Sting 和 Ted Danson 比熟! Kimmel 年來幽默有進步, 自嘲很通順, 呵呵, 其他的漂亮臉蛋, 不久前還是童星或青少年, 歲月真不饒我!!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4-13 02:04 回覆:

謝謝Sir Norton,是應該找Norton您大帥哥上場。

前陣子看李奧納多的舊電影,也覺得許多Baby face 的演員長大後反而不好看。不勝唏噓!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10/04/03 00:35

maybe i don't know what "funny" mean...but i do know what "men's club" REALLY means! ....Ha! Ha! Ha!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4-06 10:50 回覆: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Men's Club really means?


王新發(楠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葉子姐早安~^^~
2010/04/02 09:12

          謝謝葉子姐分享感恩

報告葉子姐..真有趣味性之影片..讚

           我有ㄉ聽不懂ㄋ..

  我要多多學習ㄌ.謝謝葉子姐分享

            早安唷..葉子姐.祝福天天愉悅..開心唷


有夢最美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4-02 15:53 回覆:

謝謝楠哥光臨,看看影帶,順便訓練英文一邊認識明星。

祝你幸福。


wiseman
who ever watched?
2010/04/02 09:02

who has ever watched this show? not me....

who found this particular episode funny? not me...

Ha!, I even couldn't finished the first 30 seconds....

ha!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4-02 15:51 回覆: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funny means.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3/31 07:48

帥男展示會

我會投給Jimmy 一票

光是風趣的談吐

就足以傾倒眾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3-31 13:58 回覆:

所以他說"Handsome 是來自內在。"

男人的帥是風度、學養、自信。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30 13:48

看標題,還以為葉子要組一個Handsome Men's Club....不敢報名只是來瞧瞧...呵呵

感覺好有趣的短劇^^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0-03-30 15:28 回覆:

多謝文錫光臨,如果要有個俱樂部,一定先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