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運寬板滑水比賽~Wakeboarding race of the world games 2009
2009/07/26 15:01:01瀏覽1001|回應4|推薦30
 

 世運寬板滑水比賽Wakeboarding

昨天我帶著我那little humble digital camara,擠在一群大砲攝影機之間,觀看世運寬板滑水比賽。動作太快抓不住鏡頭,有時太遠,人太小,看來要添購新的相機了。

寬板滑水包括滑水、滑雪板技巧及衝浪的動作。包刮倒著滑、被不接觸水面、前後轉、滑板測90度造成巨大浪花、等等。還有空中旋轉,有180度、360度、540度、720度(等於自轉兩圈)甚至有四圈。但這次好像只轉到兩圈。大多數選手在此時落水。空翻時又有前空翻、後空翻,側翻。

昨天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都是美國選手得到,可見水上運動還是西方的天下。

這是韓國選手,可惜下水了。

最精采的排在後面,一個是泰國選手,沒落水,姿勢優美,壓軸是美國排名世界前五名的選手,大會報的名字是Anderson,藝高人膽大,滑到看台邊,我才抓到清楚的鏡頭,最後他停在看台邊浮板旁,全場為之瘋狂。他有明星的架勢,大家圍上去拍照,結果上帝跟我開玩笑,我的電池沒了,只好要了張簽名。

他一定很愛我,滑到我面前。美國冠軍選手,

滑到我面前。哈!

停在看台邊,浮板上。帥!!

南非選手。

 

 

到處都是廟宇的蓮池潭。 

 

 
謝謝觀淨心的圖文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3168403

 回應文章

老頭--Old 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9/07/28 20:36
Cool Thanks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9 17:53 回覆:
多謝來訪。

karen
帥!
2009/07/28 20:16
安德森真的還蠻帥氣的!!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9 21:24 回覆:

謝謝,何時回來?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9/07/27 02:01

您的文章很精彩, 照片豐富生動喔...

那是在左營嗎? 春秋閣?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7 08:01 回覆:
對呀,左營蓮池潭。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7 11:43 回覆:

但那是龍虎塔。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運寬板滑水比賽
2009/07/26 21:25

哇~  真盡責 , 為了網友們 從台北回高雄去實況報導 .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6 22:15 回覆:
下星期三又要回台北,我們台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