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高雄瘋世運~The world games 2009 in Kaohsiung(聯合新聞網首頁)
2009/07/28 10:06:05瀏覽2306|回應7|推薦36
 

世運閉幕式The closing ceremony of the world game in 2009

高雄人好像全出門了,第一次碰到上捷運要人推。下了捷運站 就看到洶湧人潮。到了主場館,已佔滿了人,沒買到票,成為外場的一份子,還是很high。

高雄世運會最後壓軸的閉幕典禮,是一場「多媒體科技藝術音樂秀」,以展現「高雄意象」為主軸,透過跨界、數位、當代流行手法,分為「光影高雄」、「懷舊高雄」、「時尚高雄」3階段,另有以蝶魚、木棉花為發想的創意表現,還有熱力四射的鋼鼓之舞、流行音樂大歡唱。

高雄世運會閉幕典禮在主場館登場,下午5點30分起開放觀眾進場,每一位入場觀眾都能領取一份LED發光模組道具,為共同演出「世運星河」預做準備,陸續進場的觀眾,配合主持人指令進行「世運星河」綵排,令人感動。此次比賽中華台北破紀錄搶下8面金牌、9面銀牌,7面銅牌的好成績,國人為之沸騰,連世運總會主席都直誇,高雄世運是「史上超成功」!世會總會主席朗佛契表示:「2009年高雄世運,是史上最成功的,謝謝。」

從高捷世運站就可看出人潮洶湧Kaohsiung Rapid Transit Station

出了站,已是滿滿人潮,還好接駁車很多

有位女子拿著牌子,給她一個鏡頭


其中鐵環特技秀讓人嘆為觀止,表演者是來自美國的華裔街頭藝術家胡啟志,人環合一的精采演出讓全場觀眾尖叫連連。

sky lantern天燈祈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3173509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gain, here she was
2009/08/03 03:14

ag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zi7I447vhg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8-03 14:13 回覆:
謝謝。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und her
2009/08/03 03:11

here she 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JAi-YF210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8-03 14:12 回覆:
哇!你好厲害,找到他了。謝謝。

J
:)
2009/07/29 14:03

圖片很棒

不過

那不是黃郁婷吧...影片中的她不是手執彩帶嗎...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9 14:36 回覆:
應該是體操選手王怡捷。謝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耀
2009/07/28 21:41

高雄是我出生與成長的地方

無限引以為榮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8 22:00 回覆:
這是高雄的驕傲,也是全民的驕傲。

妳女兒
媽咪妳紅了
2009/07/28 20:03
老媽妳的部落格連到新聞上了喔!!!!
妳好紅喔~~~!!
連karen 在紐西蘭看新聞都看到你的部落格!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8 21:13 回覆:

are you sure?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9 09:11 回覆:
難怪有七百多人瀏覽。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8 11:12

你的報導太棒了, 很用心, 有熱情....那位舉牌的女士也很用心, 有熱情. 人海滔滔, 大熱天, 她執意面對迎面而來大人潮, 她舉的字對某些人而言, 可能不以為然, 但她仍站立高舉...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8 16:30 回覆:

這應該也是言論自由的一種表現,越來越平和,台灣的社會可容忍不同的聲音。


可汗
很有意思
2009/07/28 10:56
謝謝報導﹗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7-28 18:15 回覆:
謝謝,多寫幾句嘛!我星期四中午上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