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窮盡的想像
2007/03/23 20:48:55瀏覽491|回應3|推薦11
無窮盡的想像                                            

                                                                                

    完全不被陳舊的記憶鎖住,而能從自由熱烈奔飛的意念中產生的嶄新觀念, 

才是創造性的智慧。                                                               

                                                                                

    我的靈魂願藉文字的羽翼,飛入絕高玄妙的境界,可恨文字只是有形的鎖鍊 

阻止了我靈魂熱烈的奔飛,我喘息,我絕望,我﹍﹍﹍                              

                                                                                 

    任何美好的事物,我們只是當下感受那種直接的喜悅而不眷戀,也不期望

複這個經驗,那麼痛苦、便無從生起。                                              

                                                                                

    如果要常常獲得美好的喜悅,便只有永遠追求新的、不可重覆的經驗,        

既然在實際的生活中,要恆常的追求新的、不可重覆的經驗,必定大費周章

,那麼不如運用想像力,隨時隨地進行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3508&aid=83905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2 19:06
心的想像力有無限的空間∞∞∞創造力也是無窮盡
徉徊宇宙時空    來回心的國度     自由∞
阿ming(ming3508) 於 2007-08-23 18:52 回覆:

對!心的想像力是無限的,看妳就是一位不受拘束,敢於向不可能挑戰的人,所以也就有旺盛、無窮盡的創造力。                                                      


阿m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sabina
2007/04/11 20:52
有人說,儘量不要被自我控制,就能釋放無窮的想像力,因為自由的因子越多,
創作力與想像力就越豐富。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希望~~
2007/04/11 13:01
我也希望有無止盡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但奈何他們總跟我捉迷藏,要找還真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