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不少人看過了吧!

總是在幾年好萊塢就會拍個未來災難片,摸擬很多情況可能地球會滅亡的情況,為什麼每次票房都不錯?人們還是好奇著,這個地球未來的走向~

 

人類精心的追求著科技、物質生活,不顧地球各種的警訊,誰知未來會如何?

 

拜電腦科技之賜,片中情況之真,就真如身臨其境…

 

當然啦,不用管那主角的駕車技術真的那麼厲害,每次都給他逃過了??

 

當災難當頭,總是可以看到人間的溫情,也何嘗不是一種人性的試驗?重點不在於對實際上幫助有多少,而是一種對人的真心付出~

 

在生命悠關之時,還可以無私的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而保全大眾的生命,這種人才是真正的偉大!

 

平常我們執著的放不下,以另一角度來講,何嘗不是種~幼稚?就如同片中的老人,因為兒子娶了日本人,而不再聯絡,直到最後,他打了電話給兒子,可是卻還來不及說任何話,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已經天崩地裂了,相較之下,那生活中小小的看不過,又算什麼呢?再一次的說明,人得活在當下!

 

人,是不是一直處於小格局了?該如何突破呢?

 

方舟的船票,一張十億歐元,就算賣了,誰可以享受到那些財富?一切的人類不是都回歸到原始人的生活嗎?就算大家擠到那方舟上了,那未來的生活,也是可想而知的辛苦!

今日我們苦苦鑽營的金錢,明日地球毀滅之時,那些鈔票可都無用武之地嘍!

 

全球幾十億的生命,還沒加上動物的生命呢,一瞬間消滅~很值得省思…

 

當海水流過西藏的高山,那一幕,真令人難忘哪!

 

此刻,我們安居樂業,是不是該感恩?

感恩,每一個對我們生活有貢獻之人,不管,我們認不認識他!

 

別忘了,還得為延續地球的生命盡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