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om LINsanity to REality
2012/03/15 18:05:13瀏覽64|回應0|推薦1

我承認我跟很多台灣人一樣

在林書豪成名前

我已經超過十年沒有看NBA轉播了

更沒有注意尼克隊如何

頂多偶爾上網看看比數

關注一下少部份

我還知道的幾個明星級球員所在的球隊的現況

像是 賽爾蒂克. 熱火. 湖人. 小牛...


當林書豪LINSANITY從紐約蔓延全美

再從全美瘋到亞洲.  乃至全世界

大家都因為這個真實世界的灰姑娘故事

而有所激勵

 

讓人搖頭的是

這種一飛沖天的傳奇

也同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歸於平凡

一開始七連勝的驚奇

到最近六連敗的慘狀

LINSANITY以另一種方式告訴我們

REALITY IS LINSANE!


在尼克教頭辭職後

林書豪的路充滿更大的挑戰

我們這些看球的外人

其實也可以學到很多

當鎂光燈的焦點不再

如何能夠回到常軌

一樣盡力做好本份

我之前寫過: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現在. 當機會不再

LINSANITY是否能進入另一個境界:

真正準備好的人.  可以創造機會來證明自己

讓我們拭目以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fish&aid=621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