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 他說. 我說. 都是聽說 -- 甚至是胡說
2013/07/31 09:44:45瀏覽452|回應2|推薦11

陸軍裝甲旅屆退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死亡一案

台灣媒體似乎還沒有意思讓它退燒

在這個浪頭上

任何一個試圖想要阻擋民粹的聲音

都被劃歸馬友友一族

變成挺國防部的冷血動物

甚至說成是國軍政戰體系的抹黑反撲?!

 

問題是

現在媒體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爆料

各種小道消息或是名人們過去的個人經驗

N手傳播了一堆"你說. 他說. 我說"的訊息

檢調機關礙於民粹的壓力

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

耗費人力物力去查察這些聽說來的線索

 

更糟糕的是

一堆人抱著先入為主的想法

把所謂自己過去在服役時受到的不平待遇

(哪怕是三四十年前完全不同時空環境下的鳥事)

套在洪仲丘的身上

甚至拿經手上千億軍購的尹清楓上校

來對比一個屆退下士

信誓旦旦的說洪的死是精心策劃的死局

那就不僅僅是聽說了

根本就是胡說

 

然而

當洪家人一在高喊需要真相

當名嘴輿論一面倒質疑國防部遮掩

事實上這些鋪天蓋地而來的聽說和胡說

已經註定洪仲丘一案的真相難以明朗

 

就算檢調真的取得關鍵證據

完整勾畫出洪的死因

但是太多聽說和胡說的訊息

早已廣為傳播

屆時絕對不會有"讓洪家人滿意"的真相

 

就如同我上篇文章所言

遠離那些有明顯政治目的的禿鷹

才有機會讓真相明朗 

除非洪家人也不在意真相

或是只願接受那些媒體掰出來的真相?!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fish&aid=805057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說....
2013/08/01 08:12

為什麼帶子都是黑的?

老兄 - 你好單純喔!你一定不懂監控,給你一套監控設備,你也會蒙查查。

很多為什麼的。

我的辦公室曾經有監控設備,只有我一個人有密碼 - 我自己都蒙查查。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18:57

爲什麽帶子都是黑的?

爲什麽帶子都是黑的?

爲什麽帶子都是黑的?

爲什麽帶子都是黑的?

我的看法:軍檢洪仲丘死亡案報告中的疑點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舒塵軒客(mimifish) 於 2013-08-01 08:49 回覆:
您如果當過兵. 看過那些通信兵是怎麼搞的 你就會問為什麼還拍得到一些畫面?! 如果您刻意忽略檢方所言 "黑畫面"在洪被關之前也時有發生 那就繼續在這個所謂的疑點噴口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