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停歇的掌聲
2012/02/14 08:24:36瀏覽81|回應0|推薦5

這兩天

從媒體聽聞中外兩大流行樂界的天后相繼辭世

震驚的讓人無語

尤其兩人成名後的形象南轅北轍

再對比日前鬧得紛紛擾擾的打人事件

真的值得所有有機會站上舞台的人深思

從容下台的背影

反而可能最讓人低迴再三

成為傳世經典


昨晚新聞台幾乎24小時全程播放鳳飛飛相關的訊息

然而對比鳳飛飛及其家人刻意低調. 不希望打擾眾人

在過世40天後才發布消息

難道媒體從業人員還沒有聽出絃外之音嗎?


最後.  轉錄鳳飛飛的經典

〈掌聲響起〉

 詞:陳桂芬

 曲:陳進興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次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fish&aid=61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