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金不換的生日大禮
2009/10/16 18:08:43瀏覽648|回應2|推薦14

本來要過3字頭的生日還有點淡淡的感傷(別問我感傷什麼,我也不懂我自己…)
提前去了漂亮的義大利餐廰吃了美味的一餐飯,
就想說:恩,這一天就讓他悄悄的過去吧。
沒想到,每次生日都送很有梗禮物的同事們這次居然送了一個超級大禮給我!

禮物的正面長這樣:

翻面手震照:

一個手作的吊飾?
禮物達人運用各種廢材:從書桌鋸下來的木條、只剩一條的鞋帶、平常沒在用的圖釘、資源回收的厚紙板…組合成這個吊飾。
紙板上有大家寫給我的祝福,另外一面貼上我各個時期的照片。
唉,這麼催淚的禮物一現身,內心實在澎湃非常不知道該怎麼答謝大家的厚愛,
急中生智之下本人就表演了平常不對外公開的三秒鐘落淚法取悅大家!!!

這個大禮完全命中本人的甜蜜點,
因為我既不愛錢財也不愛名利(是說要送我Tiffany我也不會拒絕),唯獨對卡片和手作禮品實在是愛到深處無怨由。
家裡有還一面牆空著,本來計畫要買一個大軟木墊來貼,把近年來收到的明信片們通通釘上去,現在就讓這個吊飾來代替明信片們守護我的牆吧!

話說,昨天一個晚上大概把卡片翻來翻去看了三遍左右,很快就能熟記哪張照片背後是誰寫的賀詞~

附上最近超喜歡的歌,我想大家一定是很喜歡我才會對我這麼好,
在此說一百遍感溫。

另外,在八百多張卡片中有五百三十四張寫道:要記得吃早餐。
廣仲託我謝謝大家對他的厚愛,我們結婚的時候一定會請大家吃早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3410929

 回應文章

水藍色透明鯨魚
我要澄清
2009/10/16 21:05

木板基本上是隔板剩下的,不是桌子的

鞋帶,另一條目前在我房間牆上,一樣也是掛著我到處流浪時拍的照片,這個你可以放心有沒有被實際用過,基本上是新品

厚紙板來源我猜你不會想知道

因為要洗照片,所以我特地又恢復沖洗數位相片的習慣,結果阿蘭告訴我靠近市區沖洗比較便宜,李先生告訴我哪一家沖洗比較不會色偏

我也是在慎重考慮卡片的梗會不會越來越大


安媽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秘禮物
2009/10/16 20:49

生日快樂喔~

雖然安安不能在這一天獻上他對你的愛, 不過, 下星期你就可以收到神秘禮物了喔~ 敬請期待!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9-10-19 15:56 回覆:
超期待的~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