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夜訪李英豪、準備放手一搏(虛構)
2010/07/19 00:36:38瀏覽946|回應1|推薦17
馬英九夜訪李英豪
司法院長我也讓賴英照辭了、這下來、新院長人事、我得好好攷慮
一下子。对了、不知什么時候、看到世界日報金山人語剪語、提起
李英豪法官、找他談談看。

于是、輕車簡從、晚上突訪李英豪。
李的家居、看起來、很簡陋、潔淨、這使我想起經國先生早期用人、
也是從居家看為人、今後兩年、這一着人事安排、關係司法院改革、及
全中華民國國民的全心付託、不能不慎。至于制度年齡限制、有人還說
"讓馬總統謹守依法行政的分際,推動司法改革更堅持回到體制內" 那還談
什么
改革?!我是總統、為國民前景着眼、不能不放手一搏、破格重用。
于是叫來持從、把李英豪家的住址電話簿查一下、告訴他我有急事
相訪、就在今晚!..........其他交媒體自編!
*************************
李英豪:世界日報金山人語
2008年12月8日 ... 這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出現權貴犯法與庶民同罪
的判例。 ... 第五,有台灣媒體報導: 台灣地院主審葉案的法官
李英豪,是位嫉惡如仇、公正幹練的好法官。 ...
(以上資料取自谷歌)

周占春、蔡守訓、李英豪與美國格蘭岱法官的判例比較:
下面的故事是個人的親自經歷。
It pays to be honest!
http://blog.udn.com/mikkyhan/1957977

從上面四位法官判例中、我對他們有自己的評論、公平與否、
是見人見智、大家拿出自己的一把尺、作一個良心判斷、
給他們一點評語。

周占春: 法律上、我們講求‧情、理、法。在周法官身上、
我只看到了  他只留著一個私字。情、理、法三個字、談不上、
或者他根本沒有用心的思攷過。
蔡守訓: 他很用心、是否因事制宜、沒有讀他每一個判例、
不敢下斷語 、據說、兩政黨都抓不著他的把柄。這很好、可以
放心讓他辦扁家的弊案。但希望他對初犯、及無犯意的誤犯、
要感之以情、以減少罪案的泛濫、及社會成本、但對重罪、
無商榷餘地。
李英豪:治亂世、除貪瀆、尤其是盜用人民的血汗錢、我贊成、
他對台灣司法史上首次出現權貴犯法與庶民同罪的判例。

格蘭岱法官: 不是居心對美國司法的讚美、但親身經歷了
我的一次無心之過、竟能免除了我美金140之罰款、
並親自跑到我面前要我注意美國的法律、這也充份表現了
美國法律的人性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上尉」開兩個部落格?
2010/07/19 11:13

並且同時發言。

俺不認為你有意做什麼。

只奇怪老人家有恁多心思。

開心就好!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mikkyhan) 於 2010-07-19 12:06 回覆:
怎么、什么时候升的官、當部落格警察?!您管轄權蛮廣的、
怎么不管一管自己、名字有妨害風化之瑭呢!